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35

切勿上升啊。
瞎逼写,各位凑合看。

35.

 

傍晚,赵云澜正例行公事要偷偷摸摸去敲沈巍的门,却听见有人敲他的,他寻思莫非是沈老师今天看他演戏太感动了,所以来主动投怀送抱了?便一脸贼笑,趿拉着拖鞋,声音刻意拉得绵绵长长的,“来~~~~啦~~~~~~”

然而开了门却一愣,连那拖了长音的“啦”只能在空中连忙掉了个头,吞回嘴里。“徵徵姐?这、这么晚了……你怎么来了??”

门口站着的却是汪徵,一脸欲言又止。

“云澜……”汪徵抬头看了他一眼,眼中好似有千言万语似的,那灼灼的样子吓了赵云澜一跳。

“怎么了??”赵云澜开着门走了出去,他怕门关上便用脚跟抵着,总归时间太晚了,他不好让一个女人进了他的屋。到不是怕他自己有点啥的,主要对姑娘的名声也不好。

更何况,对象还是汪徵……大概全宇宙之北最爱惜羽毛的就是汪徵了。

“我想和你谈谈,而且……可能还要请你帮我个忙。”

“什么事儿啊,徵徵姐?”赵云澜一愣,心想这啥情况。

汪徵抬眼,看向赵云澜时的表情复杂得很,但见她咬了咬嘴唇,仿佛终于下定了决心,随后小声嘀咕了一句,“对不起,云澜。”她像是拼了命了似的,猛地就扑到赵云澜怀里,赵云澜一个趔趄,那虚掩着的门往后猛地开去,他差点儿没一屁股坐在地上。

“徵、徵徵姐??”赵云澜低头盯着那姑娘的异常举动,一脸错愕。

待汪徵再抬头,已是一脸眼泪,小声说,“我没办法,只能出此下策。”

赵云澜心中一惊,下意识的把汪徵往身外一推,结果就是刹那间各路人马全部杀到,那叫一个天时地利人却一点儿都不和——

汪徵踮了脚,捧着赵云澜的脸就往下拉;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了那个演蚩尤的新人,一脸懵逼看着他们俩,随后猛地冲上前,拉开了汪徵;电梯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冲出来的人,朝着那三人的脸一顿猛拍,还未等赵云澜推开汪徵,就看见那人拿着相机往防火通道跑去——

一股子拳风就过来了,他下意识去躲,却没躲过对方另外一拳打在肚子上。

眼前的诸多景象如同一部黑白电影,马不停蹄的在他眼前绽开、又破碎掉。

小贝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来了,吊着他那尖锐的小嗓子,睁大他那小眼睛,双手捂嘴——“我的天呐!!!!”

赵云澜只觉得眼前一黑,又是一拳正中靶心,直接给他脑壳上来了个杠上开花。

他心想自己这肯定是要一头撞到门框上了,然而下一刻却觉得又有人一把把他拽了过来,他才能在这一片修罗场之中不至于摔得头破血流。

赵云澜定睛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沈巍来了,把他抓到身后,定定看着那一男一女……

“赵云澜,你个臭流氓!!”演蚩尤那人指着他的鼻子认认真真的骂着。

我操,这是什么三流电视剧剧情?

现在连网剧都不爱这么演了好吗?

又狗血又莫名其妙,哪有观众爱看?

一瞬间赵云澜心中猛然跑过各种弹幕吐槽,然而却看见沈巍一把抓着那人的领子,“你再说一遍试试。”

汪徵嘤嘤嘤的哭声,和演蚩尤那人铮铮的咒骂声,引得整个行政层的房客都露了脸,一看我操这不是沈巍么,这不是那个眼熟的小明星么,这不是那个广告美女吗?还有那个打人的人是谁啊?

有人掏出手机来,不到一分钟上微博就开始炸了锅,“沈巍打人视频”、“赵云澜被捉奸视频”、“赵云澜汪徵”、“汪徵劈腿”等等一系列关键词立刻上了热搜,紧接着还有营销号连忙抛出“流量小生赵云澜夜会女星汪徵,酒店深夜拥吻有图有真相”及时吸引了一波流量。

小贝还站在楼道里不知道该去拉汪徵还是该去拉赵云澜,又或者最应该拉开的是沈巍和桑赞,就听见手机开始疯狂唱起来,陈眉的声音从手机里咆哮出来,“让赵云澜他妈的赶紧给我接电话!!!”

小贝一把推开桑赞,又一把把躲在沈巍身后的赵云澜给拉了出来,连忙举着手机,双唇翕动,“哥、哥……眉姐,是眉姐!”

赵云澜心里一凛,小声说,“眉姐……”

“你还好意思叫我眉姐?!你疯啦?!啊??!!”

陈眉那高了八度的嗓音从电话里咆哮而出,好似河东狮吼。

赵云澜举着那手机,在眼黑之前看了看这一群围上来的人,各个表情各异,好似看小丑演戏。

他烦躁的“嗷”了一声,“别瞎逼吵了!”那一嗓门大的,连同手机里的陈眉都吃了一惊。

桑赞一愣,然而却又挥了拳头,朝着赵云澜的脸上就是一拳。

有什么流出来了,赵云澜心想,然后他就如愿以偿看见了滴落在手上的血,噼里啪啦的。

他觉得头有点晕,面前这一系列更让他头疼得很。

“赵云澜?!赵云澜??!!”

陈眉的声音也好,汪徵的声音也罢,桑赞的,小贝的,周围房客的,还有坐着电梯赶紧上来看热闹的……

指手画脚,七嘴八舌。

都去他妈的吧,赵云澜心想,我他妈的才是受害者好不好?!

 
评论(45)
热度(3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