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36

今儿更得少,明儿早上五点还要起床赶飞机。

明儿到周日不在国内就不更新啦。

--------------------

36.

 

与此同时的微博上已经一片爆炸之后的连锁反应。

赵云澜的小云朵们一个个都一脸懵逼的状态,几个大站的粉丝群里也都开了锅,刚入睡的站长、粉头儿们被电话叫醒了,还没睡的不知所措,有认识他经纪人的连忙发微信给陈眉,自然也就有落井下石的开始各种刷负面新闻。

所谓流量明星,那就是出了点儿啥事儿,尤其是和男女关系有关的,大多都会以把微博服务器搞瘫痪为结局,更何况,这次的事儿里,还多了个沈巍。

有人发出的沈巍一把把赵云澜抓到身后的视频片段,瞬间就被转发过万,粉丝也好,路人也好,有的评价这是什么情况?还有人评价我去我家影帝好帅,自然也就有人评论为什么赵云澜的锅要拉上我们巍巍……一瞬间各路人马都上了,嘈嘈杂杂的——苦逼值班的新浪微博技术小哥忙到头秃,“这人是他妈的谁?!”

外人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当然了,有那平日和赵云澜关系不错,又有意抱宇宙之北大腿的主动凑上来问需不需要帮忙;自然也就有那和宇宙之北不对付抢过资源的,趁乱踩上一脚,反正这会儿下场的人多,谁又知道是谁干的;态度微妙的反而是宇宙之北一向的对手地星娱乐,立刻就有记者联系到了柳敏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柳敏翻了个白眼,心想老板谈恋爱他乐意,这种事儿难道还要说“对不起,他们只是同事关系”吗?

然而,以众人的经验来看,“对不起,他们只是普通同事关系,见到普通人尚且能上前去救一把,更何况还是一起拍戏的合作者了”却是最保险也最稳妥的答案。

柳敏叹了口气,回头对助理说,“给我订一张明天最早去上海的机票。”她想了想,又说,“再帮我订一张明天最晚回北京的机票。”

事件发酵未到两小时之后,舆论走向悄然起了变化,从开始路人吃赵云澜和汪徵的瓜转变为沈巍出面救人,甚至还有人刷起来镇魂CP的tag;同时还有人以小云朵的口吻将战火全部引到汪徵和桑赞身上,有人扒出来汪徵上大学时的男朋友就是这个叫桑赞的……

柳敏轻笑,心想到底是陈眉,反应还挺迅速。她咬着嘴唇想了想,随后按了陈眉的电话。

“眉姐。”

对方显然有些讶然,“柳敏?”

“是,眉姐,还在加班呢?”柳敏咬着略长的指甲盖,轻轻笑着,她心想听见这话的陈眉估计会一如既往的翻了个白眼——

“如果你是想来落井下石的,那我们就没什么继续通话的必要了。”陈眉说话鲜少有过如此冷静的时候,柳敏靠在椅子上想,她不是千娇百媚的撒着娇,又或者是趾高气昂的数落着谁。

“我是来和你谈笔生意的。”柳敏却说,“眉姐,你需要我帮你一把。”

“你?”

柳敏眨眨眼睛,她甚至觉得,若不是此刻陈眉真的抓了狂也许那句“你”后面会接着来一句“就凭你?”也说不一定——赵云澜和汪徵都是宇宙之北的艺人,这事儿等于自家后院着火,这时候把沈巍牵扯进来实属下策,而实际上,沈巍保护赵云澜那事儿,反而可以是沈巍的加分项的。

此刻微博上各方势力下场,还有营销号又开始揪着赵云澜和汪徵以前的绯闻做文章,无论是diss汪徵还是diss赵云澜,最终目标不过指向的都是宇宙之北罢了。

这种时候,柳敏的手指轻轻敲着桌面,“眉姐,你真的需要我。”

她唇边抿出个笑,仿佛一雪前耻一般。


 
评论(43)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