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44

44.

 

在来冰岛之前,他对这地方抱有太多不切实际的幻想:比如说迷幻风的冰岛音乐,比如说各种摄影师里拍摄的冰岛景象,无一不是黑暗冷酷——然而实际到了这地界……赵云澜撑着下巴靠在车门上看向沈巍,“哥,我们是不是绕着这地方转了好几圈了?”

沈巍前两天都在机场边上的酒店住,那机场离雷克雅未克还有上几十公里,于是他压根儿没有机会进城,更何况,他们租的公寓还是在道路崎岖又狭窄的老城。

沈巍推了推眼镜,“这个导航好像有些不太准……”那一脸局促的样子,好似做错了事的小朋友一般。

赵云澜指着路边的停车位,“你先往边上靠靠。”随后他下了车,举着手机上的预订信息随便就截了个路人,认认真真问起路来。

沈巍必须得承认一个事儿那就是赵云澜这人的路人缘要比他好太多,几分钟后就看见赵云澜一脸得意洋洋的回来了,不仅带回来他们要去寻找的公寓的地址,还带回来停车信息。“我们刚才其实已经经过了,车子就停在路边的停车位就可以。”赵云澜指着前面右转的路口,“我们从那边走。”

沈巍发动了车子,正打算驶离停车位,就听见赵云澜在一旁诡笑,“影帝,终于也让我发现你的一个弱点了捏哈哈。”

“有吗?”沈巍故作镇静。

“看不懂导航这事儿可还行?”赵云澜大笑,“快让我来拯救一下老人家,嗳,对了对了,就停这里,我们到了。”

 

他们好似两个普通来度假的学生一般,亚洲人本来就长得年轻面嫩,更何况又是两个混演艺圈的。房东把钥匙放字门口的报箱里,赵云澜按了密码之后拿到钥匙,就碰见一楼出来倒垃圾的老太太,笑眯眯和他们两个人问候点头,随后竟然还攀谈了起来。

老太太问你们是学生吗?放暑假了?

赵云澜连忙摆手,说我们已经都工作了,不过也确实是来度假的。

老天太看了看赵云澜和沈巍握在一起的手,指着沈巍对赵云澜说,“你有一个漂亮的妻子。”

赵云澜听了那话之后笑得前仰后合,只能任凭沈巍一字一句咬着牙齿说,“我不是他妻子。”

老太太以为东方人害羞,便摊手说,“哦,别担心孩子,那都是爱情。”随后便出门倒垃圾去了——只剩下原地笑得快蹲地上捶地的赵云澜和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的沈巍,一怒之下自己一人提着两个大行李箱,往公寓三楼走去——

“嗳!!哥!!哥哥!我自己来我自己来——”赵云澜依然笑得前仰后合,“这群众的目光都是雪亮的,人家说你是我媳妇儿你恼羞成怒个啥呀?要不咱们俩今儿晚上换换就让群众们的口号成了真,小爷我也让你体验一把什么叫做前列腺高潮?”

他跟个小尾巴似的挂在沈巍身后一句又一句的,沈巍终于来到三层的房门前,挺好,那房子门口还有个小天台,因为地处雷克雅未克老城区、公寓周围还都是一、二层的矮层建筑,这到反而成了个小小的制高点。

他把行李一放,忽然挺住的身子让身后那人猛地就撞了过来,龇牙咧嘴,“你怎么说停就停呀,撞到我鼻子了呀——”

却见阳光下沈巍回过头,手撑在门旁的木框上,摘了墨镜,目若灿星。他开口,“你刚才说什么?”舌尖微微舔了舔后槽牙,好似猛兽猎食前的动作,随后眯起眼睛,分不清是因为笑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撞到我鼻子了?”赵云澜讷讷的摸着鼻子,抬眼看向沈巍,对方就好似个美丽的毒物,诱惑而又充满危险。

“再往前,你说什么来着?”沈巍歪着头,笑眯眯的问。

“再往前?”赵云澜睁大眼睛,好似一脸无辜,“我说什么了?哦,前列腺高潮吗?嘿嘿,哈哈。”他摸摸头发,“我这就是随口一说,您永远是上面那个,我随便说说,真的随便说说——”

沈巍从赵云澜手里拿了钥匙,转身去开门。

赵云澜这才长喘了一口气,这尼玛刚才沈巍那眼神简直快把他拆吃入腹了呀。这大中午的,是吧……

然而下一刻他忽然感到胸前一紧,整个人好似被一股子力道抓进了屋,脚下没走好,连同一只拖鞋都落在了门口的露台上,更何况还有那两个28寸的行李箱,被主人们遗落在露台处。

他听见那个美丽的毒物正努力压低声音与他耳鬓厮磨。

于是什么拖鞋,什么行李箱,好似也都没有那么重要了似的。

“谁教你那么个不正经的词儿的,嗯?”

“我天赋异禀,无师自通还不行吗?”

“哦,那你想试试吗?”

“哥、哥哥……”

 
评论(35)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