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61

61.

 

赵云澜打了个喷嚏,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看见沈巍正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个ipad,便三步化作两步的凑过去,“看什么呢嘿!”

沈巍明显有些慌,让赵云澜抓住了马脚,连忙问,“你该不会是……趁我不在家的这些日子,又找了别人了吧?!”

沈巍懒得搭理他,但见那孩子一脸紧张兮兮的模样,便说,“你先把衣服穿上去,小心再感冒了。”

“我也没光着呀。”赵云澜扯了扯浴袍,不得不进屋换上了衣服,头发还淌着水,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又往沈巍手里的ipad瞄。

那一副贼兮兮的样子,好似沈巍真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儿似的。沈巍不得不摊了ipad给他看,“我在看照片。”

“什么照片啊?”赵云澜扒着ipad,“冰岛?”

“嗯。”沈巍点头,“遇见了一个摄影师,他的作品,过几天有个公益展,我会去站台。”

“哦,可惜那会儿我要去拍戏,看不到了。”赵云澜感慨,不过其实就算是他不去拍戏,这种场合他也不方便参加。他趴在沙发上一副一副翻着照片,“这里我们去过的,你们也去了?”

“这不是草帽山嘛,哎呀,这是那个岩洞,我们一起走过的——”

沈巍低头看着赵云澜,“头发干了一会儿就睡觉吧。”

赵云澜却抬起头,“咱们时间那么宝贵,我可舍不得睡觉。”

他又随手翻着,却忽然就转到了一个熟悉的场景——沈巍低头一看连忙伸手按了home键,把照片退了出去。

“什么情况,嗯?沈老师,什么情况?”赵云澜窜起来,跪在沈巍面前,一脸抓住对方把柄的表情,“你的pad里怎么会有我的照片啊?”

沈巍一阵尴尬,正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是他从胡杨那里硬生生搞来的,就看见赵云澜凑过来的脸,一脸诡笑,“你是不是收买小贝啦?啊?”

沈巍盯着赵云澜的脸,不得已,只得僵硬的点点头——对不起小贝……

“我一猜就是,他偷拍我是不是?”赵云澜嚷嚷着,“不合适啊,沈老师,这样可不合适。您要是想要我照片就直说啊,搞得那么生分似的。”他那一副得意的样子让沈巍只想找个地方钻起来,又或者打晕赵云澜,让他别再那么用那么恶劣的嘴脸笑话他。“再说了,我这从里到外浑身上下您都看过了,干嘛还那么纯情的偷偷藏我照片啊?啊?美人儿?”

——所幸的是,他不知道这其实是出自胡杨之手,要不他就真的得找个地方自裁去了。

赵云澜翻着那些照片,“哎,这张我拍的还不错,挺好看的,哥哥你可以设成屏保。”

沈巍只想打他,他还是要面子的。

可是紧接着赵云澜就叫到,“我去,这是我?我怎么会露出这种表情啊?”他指着一张照片说,“哎嘛,我怎么那么想打我自己啊。”

照片上的人眼神迷离,嘴唇微启,被唾液染得晶亮的棒棒糖刚刚从口中拿出,抵在嘴唇边上——衬衫是解开了三两粒扣子的,于是抬起的下颌连同脖颈,那一抹诱人的性感悄悄消失在解开的领口处。

赵云澜汗涔涔的瞄了一眼沈巍。

这是一种堪比被捉奸在床更甚的尴尬,沈巍叠着腿,一手撑在赵云澜身旁,“嗯,你怎么会露出这种表情呢?”

他笑眯眯的,温软的口吻里却好似藏着条正在吐信的蛇。

“那、那不是给人家拍catelog吗?”赵云澜硬梗着脖子,豁出去了——“我那是为艺术献身、为人民服务啊。”

“哦。”沈巍意味深长的笑了。

赵云澜显然不是吃素的,他一把勾住沈巍的肩膀,“你是不是吃醋啦?我跟你说,巍哥,咱们都是从事影视工作的专业人员,对吧,你看你之前拍那些光着屁股的电影我也没说什么啊,是吧?”

沈巍转头,挑眉看向赵云澜,“你看过?”

“那当然,我特地找的无删节无马塞克版看的!话说和你演对手戏的那位,哎嘛,胸真大!”他想到什么似的,然后又说,“虽然无马赛克也看不到啥,而且那些电影里丝毫拍不出来我巍哥的半分英勇雄壮!我好奇啊,你拍的时候是不是在那绑胶带了?我听说都是那么拍的。”

沈巍心想自己到底中了什么邪,捡回来这么个骚话满口一脸憨厚笑容的糙汉。

照片里那个性感又诱惑的人也是他,此刻这个一脸荡漾憨傻的也是他,他叹了口气,伸手去摸那人的头发。

“为艺术献身这种事儿就不要挂在嘴边了,你也不用为人民服务……”他凑过身子,认认真真将脑中那些个邪恶的念头化成一个甜美的吻。

“嗯?”赵云澜太熟悉那人凑过来时会发生什么,便挑着眉毛,伸手揽住他的脖子。

…………

“为我一个人服务就可以了。”


 
评论(41)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