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66

66.

 

柳敏过年之后把头发给剪短了,以前那一头长发被修剪到刚过耳边,显得极为干练。

她到了机场之后却见十来个粉丝已经等在闸口,明明是沈巍的私人行程,估计又被黄牛曝光了。

大概是沈巍自春节之后便没有再曝光、专心进组挖土的缘故,有那些个粉丝一得到沈巍回北京的消息就连忙赶了来,更何况,马上就要到沈巍的生日,巴不得送个信什么的看看沈巍。

还有那专门拍演员的工作室,一早便拿着长枪短炮的等了,有认识柳敏的,刚一看见她便觉得看来消息没错,沈巍确实是要回北京的。

至于为的是什么,周五回周日又走,那就不得而知了。

柳敏戴了墨镜,低头给沈巍发了微信,“有粉丝有记者。”

飞机落地,沈巍连行李都没带,背着个包就出来了,远远就看见招手的柳敏,连忙快走了几步。

他低头走得快,粉丝一路小跑跟着,有那扫街组的不停按着快门,沈巍却只是往前走着,直到来到柳敏的车前,开门,上车,随后柳敏发动车,离开了机场停车场。

他这才将帽子和口罩摘下来,长呼一口气。

“幸好是我来接您。”柳敏交了停车费,“怎么也不走VIP呢?”

“私人行程,本来没想那么大费周章的。”沈巍笑到。

柳敏白了他一眼,“好吧,您家那只金丝雀已经在家等着了,前两天给我打电话说要去采购,问了半天买点什么送你比较好。”她本是吐槽+抱怨的口吻,却看见沈巍的笑慢慢就散开了。

“那你说什么了?”沈巍慢悠悠的问。

柳敏看了他一眼,“我跟他说买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演员的自我修养》,精装版的。结果他还真去图书大厦找了,还被路人给拍了,最后跟我说回中戏的小书店买到的,可惜只有平装版。”

沈巍捂着嘴笑着,满眼都是“他好可爱”的神情。

柳敏白了沈巍一眼,心想,早知道就不告诉他了。“对了,您明天抽空能来趟公司吗?有些文件还需要您签一下。”柳敏心想赶紧从这种恶心的话题之中结束吧,她一个单身狗已然快受不了恋爱中的老板了。

“好。”沈巍点头。

柳敏又像是想到什么,“差不多等您这部杀青了之后,镇魂那边就开始要宣发了。负责宣发的公司已经把策划发来了,我们正在排您的行程,您有什么需要吩咐的吗?”

“没有,配合好云澜就可以。”沈巍说。

柳敏看了他一眼,“双人访谈那是必然的。至于老许那边,早也已经打好招呼了。”

沈巍点点头,却听见柳敏又说,“还按照之前的计划进行吗?”

“嗯。”沈巍说。

“您不是都已经和他好了么。”柳敏不解,若是说以前那些计划都建立在沈巍想要和赵云澜扯上点儿关系的基础上,那么现在……她不明白。

却见沈巍低头,微微叹了口气,他有些怅然的换了个舒服一些的姿势靠在椅子上,想到什么似的,悻悻的笑着,“我确实是为了得到他……但是我更想助他一臂之力。”

柳敏不解。

沈巍看了她一眼,却未再回答什么。

 

开门时有人从屋里冲了出来,好似只大型犬一般冲到他怀里,差点把他撞了个趔趄。

沈巍笑到,“等我把书包放下的。”

丝毫不介意这种赤裸裸的虐狗行为发生在柳敏面前。

柳敏更加不解,这小明星满眼都是爱沈巍爱到无法自拔的模样,更不用说沈巍那一脸笑到恶心吧啦的宠溺模样。

这不是挺好的么?

两情相悦,惺惺相惜。

以她那浅薄的、未曾又过太多次情史的感情经验来看,把小明星保护在手心里心甘情愿当他的金丝雀不是最万无一失的方式么?

赵云澜一抬头看见沈巍身后的柳敏,正一脸惊讶的看着他。连忙手忙脚乱从沈巍身上爬下来,站在一边尴尬笑到,“哎嘛,柳姐也在啊。”

“我马上就不在了。”柳敏把车钥匙放在沈巍手里,“走了,您明天别忘了。”

“好。”沈巍笑到。

赵云澜探头看了看,“哎,姐,你不进来喝口水啊?”那架势,分明好似房间主人一般。

柳敏心中一阵恶寒,再不走,她就真快被那恋爱的强光刺瞎双眼了。

简直不忍直视。

她还未等沈巍开口,便一把把对方家门关上。

那一对狗男男,爱干嘛干嘛去,她要去吃顿火锅压压惊才是真的。


 
评论(19)
热度(27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