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67

67.

 

沈巍上下扫量了赵云澜一番,随后笑到,“还好,没黑丝。”他换了鞋子,走进客厅里。

“怎么,你还真好那口?”赵云澜诧异到,“我去……沈巍你变态吧?”

沈巍扶额,心想这话茬还是你先提的,怎么就成了我是个变态了?

可是赵云澜却一把抱住他,把那胡子拉渣的脸埋在他肩窝里,“哎嘛,快让我闻闻来自大山里的味道,啧啧,这一股子菌子炖土鸡的味儿——”

沈巍心想没见过谁形容久别重逢是用菌子炖土鸡这种破词儿的,然而嘴却合不拢似的,就想捧着那一脸胡子的男人,狠狠亲上两口才行。

那一向温柔克己、清清冷冷的沈影帝,却也好似换了副面孔似的,若是被旁人看了去,真是搞不懂究竟哪是真的,哪是假的。

嘴唇和嘴唇碰触才是真的,那人就笑眯眯的接应着。一阵低沉的笑从赵云澜的喉咙里滚了出来,“我就知道你想我了。”断断续续的温言软语从那些个吻的间隙滚落出来,还有一丝得意的满足从鼻腔中哼鸣,搔着沈巍的心,痒痒的。

若不是一阵腹饥让沈巍住了手,否则他差点儿就地正法办了赵云澜。

那家伙定然也是有次心思,二话不说往沙发上倒不说,沈巍的手探进了睡裤时才感受到,感情好,根本就是连内裤都没穿就出来了。

沈巍盯着赵云澜那一脸无辜的模样,眨着眼睛,佯装理直气壮,“谁在家里还穿啊?啊?”

沈巍哭笑不得,“先吃饭。”

又是一阵腹饥,赵云澜连忙问,“没吃早饭?”

沈巍点头。

“飞机上没早餐?”赵云澜连忙起身,跑到厨房里。

“起太早了,睡了一路,没吃饭。”沈巍跟在后面,不知道他准备了什么。

却见赵云澜不知道从哪儿翻出来的电磁炉和锅,一边拆着包装一边念叨,“我跟你说啊,现在海底捞可方便了,都能叫菜上门的。但是我在家找到电磁炉和锅子了,就没让人家送锅来。你看看和你口味不?”说罢,他回过头,认认真真看向沈巍,“你可别嫌弃我不会做菜,否则我能把你家厨房给点了。”

沈巍抱着怀笑,“吃那么辣你可以吗?”他言下之意赵云澜胃不好,吃重辣怕他胃疼。然而明显正在往锅子里倒水的人想歪了,脸上竟露些许被拆穿之后的恼羞成怒——

“几月不见沈巍你怎么变得这么粗糙啊?你放心就算再怎么辣那也是我的事儿,不妨碍咱俩饭后运动的——”

 

他们俩仿佛有说不完的话,纵然都对拍戏什么的了若指掌,甚至连工作班底都有认识的人,却一遍又一遍讲着拍戏时那点乐呵事儿。

比如沈巍和那一群共演的老少爷们儿们天天在沙地里滚来滚去的,又比如赵云澜最近谈的代言要给他录单曲。

沈巍夹着一片毛肚在辣汤里涮了涮,随后入了口,“挺好,你声音好听。”

赵云澜就小口小口喝着可乐,“我还要说rap呢,牛逼吗,哥哥。”他见沈巍笑到差点呛到,就比了个hiphop手势“YOYO”了两句,“你说我好好练练有没有可能上中国有嘻哈啊。”

“你还是上欢乐喜剧人上唱个数来宝去吧。”沈巍一激动差点把辣椒呛到嗓子眼里,连忙喝了一大口白开水,才让嗓子稍微舒服点儿。

“你怎么能看不起我呢?”赵云澜一脸正色道。

沈巍连忙摇手,清清淡淡笑说,“我是在说你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挺好的。”那假模假式的样子,好似说什么正经话似的。

赵云澜噗嗤一声就笑了,张着一张被辣锅辣到红亮到诱人的嘴凑到沈巍耳边,“以后谁再说你是个正经人,我绝对打断他们的狗腿。”

沈巍却推了推眼镜,认真说,“我确实是个正经人。”

却转过头,轻轻舔了口那本就厚而饱满的嘴唇。

 

赵云澜说其实我都洗过了,你没回家的时候就洗好了,“连那里都洗好了哟❤。”

可是沈巍却执意把他按到了浴缸里,皱着眉头,“你浑身一股子牛油味。”

赵云澜转了个身,一双长腿浮出水面,脚架在浴缸一边,仰卧在内,“牛油不好么?莫非你喜欢清油锅?哎嘛,哥哥,牛油味还不好?你不是最爱火锅吗?”

沈巍回头看了一眼赵云澜,拿了毛巾一边擦着头一边往外走。“我又不想涮你吃。”

“也是,我干巴巴的也不好吃啊——不过我最近练了练肌肉,你看。”赵云澜见沈巍要往外走,连忙直起身子,伸了胳膊给沈巍看。

然而在对比上沈巍那线条美好的手臂时,他又默默的把手给撤回来了。

沈巍轻哧,“你这样就挺好,我不喜欢肌肉太纠结的。”

赵云澜好似个七上八下过了水就能拆吃入腹的毛肚,热水泡过的皮肤发着红,发梢湿漉漉的淌着水——被沈巍一手从浴缸里提了出来,仿佛接下来就可以拆吃入腹了似的。

可是赵云澜却吚吚呜呜的说也不能太瘦是不是?

那家伙也不知道从哪学会的,张着嘴就舔上沈巍的耳朵,随后用嘴唇包裹住,那一阵酥麻让沈巍一没站稳,双手只能撑在梳洗台上。

他有些讶异,显然赵云澜健身是有成果的,那突如其来的劲道竟然握住他的手,让他无法像以往那样轻而易举就能反手掌握控制权,沈巍讶异得一挑眉,就看见那张得意洋洋的、湿漉漉的脸凑了过来,“我就跟你说过么,我是瘦肉型的。”

沈巍苦笑,心想这人哪学会的这种词,又不是什么好词。

他到也不着急于反攻为主,反正赵云澜那七上八下毛手毛脚的样子到让他挺乐享其成。

浴缸里的水逐渐变少,最终生成漩涡流进下水道里,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浴室里的蒸汽却并未减少似的,反而让两人愈发热了起来。

沈巍身上的浴袍已经被赵云澜解到只得挂在两手之上,看来那一身白皮染上桃花粉的毛病是这一辈子都改不了了,到也是美艳艳的,藏在那一片洁白胸膛上,埋于那两道锁骨之中。

赵云澜眯着眼,“诶嘿嘿”的挑起沈巍的下巴,“我说,美人儿啊……”

“嗯?”沈巍睫毛长得好似睫毛精转世,在那迷迷蒙蒙的浴室雾气中,却愈发显得眉目含情。

“要不,今儿咱换换?”赵云澜吞了口口水,被眼前那美景摄了心魂。

但见沈巍笑,笑到冬雷震震、夏雨雪一般。

赵云澜又吞了口口水,心里嘭嘭跳着,只觉得口干舌燥得很,大概是方才火锅真的吃辣着了……

只听见沈巍那清清冷冷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做梦。”


 
评论(35)
热度(31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