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68

68.

 

春节前和春节后的两部戏对于赵云澜来说都有感情线,一个是和女主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个则是皇亲国戚公主和亲,自然少不了男女之间的亲热戏。

虽然赵云澜是走流量挂的,但是从来不忌讳拍亲密戏,拉个手拥个抱自然是不在话下,连接吻甚至借位床戏也是有的——无非就是男女演员穿着包到脖子的衣服,纱帐落下,远景再远景——

沈巍掰过他的手指头,问他,“这里亲过么?”随后就张口含住住赵云澜的手指头,一根一根的吸吮着。

赵云澜心想沈巍你个小心眼的,小气得好像你没拍过床戏似的——沈巍那些个文艺电影可了不得,都是真正剥光了像个肉粽一样,任凭谁都在大屏幕上见过沈巍臀部和裸背好吗?

他早就和沈巍报备过的——吻戏确实是有那么三四场,不过他发誓,没伸舌头,即便导演喊了为了显示蛮族人民的凶残野性,赵云澜你亲的再狂野点儿啊!然而,赵云澜只能疯狂的摆动头部以显示动作激烈,最后对演的妹子都看不下去了,“赵云澜,我他妈都不嫌弃你,你口臭还是怎么着?张嘴啊!”

拍戏的那天晚上他嘀嘀咕咕的跟沈巍抱怨来着,沈巍抿嘴笑了半天,搞得赵云澜倍儿委屈,“要不是怕你不高兴,我哪儿顾及得了那么多啊!”赵云澜吱哇乱叫着,“搞得剧组里现在都叫我赵纯情,说‘赵云澜还是个孩子,以后不要给他安排吻戏’——沈巍,你说怎么办吧?!”

沈巍却笑,“没事,我知道你不是个孩子了就好。”

嗯……赵云澜心想,他确实不是个孩子了,哪有孩子能做出这么限制级的事儿来呢?

沈巍的手碾过他的身子,沿着腹部往下,绕过臀瓣,随后架起他的腿。一切好似驾轻就熟一般,赵云澜还未等沈巍说什么,便红着脸说那里其实弄过了,嗯……自己弄过了。

沈巍笑到不能自已,眼神微微移开,随后又盯着赵云澜。

看得他气急败坏,“我年轻呢!我气血方刚!”

“嗯,看出来了。”说罢沈巍便用手扒拉了一下赵云澜那早就蓄势待发的玩意儿,“硬成这样。”

“给个痛快吧壮士!”赵云澜被他撩拨得忍无可忍,扭着身子往沈巍身上蹭,巴不得那玩意儿赶紧填满自己的身子才好。

“别。”沈巍却笑,他一把掐过赵云澜的下巴,“还是按部就班比较好。”

 

柳敏是这家重庆老火锅的常客,一份鸭肠,一份毛肚,一份豆皮,自己一人吃正好。

她从沈巍家换好车出来之后便来了这里,全辣锅,重辣,自己一人占了一桌,一瓶豆乳配上老三样,格外自得其乐。

店家老板是个有个性的人,不爱说话,但是却认得常客,他把柳敏安排在最常坐的一层半的角落里,知道她是个不爱被人打搅的。那正好是个角落,又有屏风挡着,别人看不到她,她到是能一览众山小。

于是她就看见了陈眉,和一个看起来四十来岁的男人一起进了店,之前她带陈眉来过两三次,都是大半夜里睡不着觉,不是被沈巍气到了就是快来大姨妈了,压力大的时候柳敏格外热爱吃火锅,多喝两杯之后就有些嘴瓢,一边吃着毛肚一边跟陈眉说,“我要是哪天不干了就自己开个公众号去,就叫傻逼老板bot,专门收集各种老板的傻逼语录。”

陈眉则是一如既往烫着她的白菜冬瓜蒿子秆,让人以为是兔精转世来了。

她挑眉,“哟,那你估计得先把我的各种语录放在上面吧,当年拿小本子记了不少对么?”

柳敏笑说那您还挺有趣的。

可是现在她却看见陈眉有些尴尬拘谨的坐在那人对面,那男的也一副憨厚老实样,相貌平平,唯独不太好的是,有啤酒肚,头发还有些稀疏。

陈眉也没像以往那样打扮得美艳动人,简简单单化了个淡妆,穿了身儿估计直接从优衣库宣传封页原封不动搬下来的高领衫配长裙的衣服,头发扎了个马尾——柳敏差点笑出声来,她连忙捂住嘴,很明显,这是相亲啊?!

老板端来鸭肠的时候看见柳敏探着头看向楼下,回过头也看了看,一脸不解。

柳敏小声说,“我朋友,估计相亲呢。”她比了个噤声的动作,老板只得莫名其妙的下了楼。

台下那一对男女相对无言,不知道谁开了个头,就变成“您先说”,“不,还是您先说”的局面。

柳敏笑到快要内伤,一向雷厉风行在娱乐圈里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陈眉,竟然也有这样的一面?火锅咕嘟咕嘟翻涌着,她却忽然巴不得小声点儿,再小声点,好歹能让她听到那一对相亲男女到底说什么呢。

“……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姻……”

男人的声音断断续续飘到柳敏的耳中,合辙好,还是个二婚的。

“…………孩子…………”

还提到孩子了?柳敏吸吸鼻子,夹着鸭肠在辣锅里涮了涮。

随后变成了陈眉说话,但是陈眉说话声音太小了,柳敏压根儿听不见。

对面的男人露出有些坦然的笑容,随后又说,“工作或者不工作都可以的,我知道小陈你的工作……”

柳敏心想,这人怎么说话总是开头声大,后面就没了声了,真是虎头蛇尾,看起来就不牢靠。

陈眉好像说了什么,妆模作样的用手捂住嘴,轻轻笑了。

然后老板去给他们上了菜,什么羊肉午餐肉鸭肠血豆腐脑花辣牛肉,却丝毫没见丁点儿素的。连端上来的锅都是全辣的,柳敏皱眉,心想不行啊,她不是严格控制卡路里吗?

筷子里夹着的鸭肠被沸汤冲没了,柳敏一个愣神,就再也捞不到那鸭肠。她举着筷子盯着那一桌相亲男女,忽然就想,这事儿不行。


 
评论(33)
热度(26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