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72

72.

 

陈眉在前面走,柳敏就在后面慢腾腾的跟着。

这人也是有趣的,柳敏想,她方才叫她几声她不搭理,柳敏又不是什么有耐性的人,心想陈眉若是不搭理她就算了,只是这手上的衣服总还要还她。

好歹也都那么大年纪的女人了,怎么还那么矫情呢?

她正寻思,却见陈眉的脚步放慢了,柳敏纳闷,却见陈眉脸色苍白得很,双手捂着胃部,一脸冷汗。

她叹了口气,心想这也是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主儿,便快走了几步,揽过陈眉的肩膀,“胃疼?”

陈眉深吸一口气,想要直起身子摆脱柳敏的手,然而那疼痛好似有人用小刀戳着她的胃,一下一下的——连句完整话说得都困难了。

柳敏再是吐槽狂人也好歹是做艺人助理出身的,照顾人这种事儿自然是没的说。她今儿没开车,显然陈眉也是,这时候打车也不方便,只得去打网约车。

然而也是奇了怪了,愣是没有一个司机接单的。柳敏心想这都什么情况,眼瞅着隔壁这位大姐已经快要吐辣椒水了,就没个好心人肯接下她的单么?

“眉姐,你助理电话多少?”柳敏干脆问起陈眉,好歹找个人接她回家才是。

陈眉皱着眉摆手,“这种事……这种事不用麻烦别人……而且很晚了。”

柳敏挑眉,“你当年可不是那么对我的。”她翻了翻手机,无意中就看见个名字,正犹豫是不是要按下去,却见陈眉一把抓着她的胳膊,身子软踏踏的倒在她怀里。

一股子馨香扑面而来,即便更大的味道是火锅汤。

柳敏好歹是个女人,健身得再到位,也不是那人高马大孔武有力的汉子,陈眉倒过来的时候把柳敏撞了一个趔趄——

“眉姐?陈眉?!”柳敏连忙叫到。

她是不管不顾了,直接按下手机里那人的电话号码——

“喂。”

“喂,赵云澜,我是柳敏,你现在方便——”

“我是沈巍。”


---------------

我今儿高兴,哈哈哈哈,这章短一点。

 
评论(21)
热度(22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