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76

76.

 

沈巍回到福建继续拍戏,深山老林里信号不好,反倒是落得个清净。

导演是个爱改戏的,经常拍着拍着就开始改剧本,一会儿一个主意。这种情况对于演员挑战很大,一部戏拍下来把沈巍累得够呛。

每天的生活还是那样,酒店片场两点一线,只能在时间的空隙去给赵云澜发个微信聊以慰藉。赵云澜的电视剧却比镇魂先播,那部校园剧,沈巍把剧放到手机里,没事儿的时候就看上一会儿,不得不说选角导演眼光还不错,赵云澜偶尔冒出来的那股子青春气总让人想不到他其实已经二十好几了。

有时候赵云澜跟他抱怨这段时间一直在跑各种宣传,为了那部电视剧,连睡觉的时候都少。他猛地就在视频连线时凑过脸来,“看我的黑眼圈,粉底都快遮不住了。”

沈巍就笑,累到眼睛都快合上,强撑着精神跟赵云澜说,“那你还不赶紧睡觉。”

赵云澜看了看沈巍,纵然不舍,纵然想再和对方多说上两句,却也只能按捺着心思,恋恋不舍说,“你比我更需要休息。”

柳敏带来的镇魂已经过审的消息以及后续宣发的一系列事宜。沈巍到是一点儿没闲着,电视剧拍完立刻和镇魂宣传期无缝对接,恰逢又接下一个国际一线品牌的品牌大使,除了电影宣传还要有一系列商务活动,粉丝纷纷感慨前半年都没有见到沈巍,后半年却频繁曝光,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的待遇。

粉丝们高兴,合作伙伴也高兴,公司里的人更高兴,今年又是个盆满钵满的好年——唯独不太高兴的是赵云澜,在宣传的物料拍摄现场见到数月未见的沈巍时,第一句话却是“怎么瘦成这样了?”

反倒是他这半个月没什么工作,好好在家里休息了一段时间,用陈眉的话说,“怎么人胖了一圈呢?”

周围都是工作人员,也就按捺着想要拥抱的念头,只能两人满眼笑意盯着对方,一副久别重逢的模样。

那感觉怪异得很,赵云澜想,明明亲密的不得了,却又在所有人面前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热络的和任何人拥抱,打招呼,勾肩搭背,开着肆意妄为的玩笑,却唯独和沈巍不可以,只能眼神交汇时,轻轻的碰一下又分开——却不知道在心里早就和对方进展到什么地步了。

服装师推来了衣服架,让他们俩人去换上拍摄用的衣服。赵云澜点点头,却觉得喉咙有些涩。工作人员有些歉疚的说没办法房间紧张,只能请沈老师先换,然后再请赵老师换衣服——可是沈巍却笑说,“都是男人,没关系的。”

于是赵云澜就吞了口水,提着衣服和沈巍一起走进隔壁的房间,却在关上门时把衣服扔到旁边的椅子上,身子重重撞到门上。

沈巍低着声音说云澜,云澜。

赵云澜便在鼻腔中哼出了个“嗯”的音,绵绵长长的。只不过字尾被沈巍吃掉了,连同嘴唇一起。

门外守着的服装助理听见闷墩的一声,有些担心的敲了敲门,“沈老师?赵老师?没事吧?”

赵云澜连忙回答,“没事,刚才不小心撞到了门上。”

却又急匆匆的回吻着沈巍,任凭对方粗鲁而毫不留情的用舌头抵开他的嘴。

“哦,那您小心一些啊,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您叫我。”对方在门外说。

“唔……嗯……好。”赵云澜连忙说,却不得不推开沈巍,拿起衣服,匆匆换上。

 

摄影师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稍微亲密一些,此话一出众人都笑了,现场有姑娘窃窃私语,见沈巍和赵云澜俩人似乎对摄影师的要求并不抗拒,便大喊了一声,“沈老师,你靠在澜澜怀里怎么样?”

又是一阵窃笑,有人担心沈巍会生气,正想说上那姑娘一句,只不过沈巍没太腻烦似的,坐在桌子上扭头和赵云澜说,“你要不要试着把手搭在我肩膀上?”

赵云澜看他,小声问,“这样好吗?”

“听摄影师的。”沈巍答,他看了眼摄影师,对方点点头,于是赵云澜便把手搭在了沈巍肩膀上,两个人仿佛格外有默契似的,眼神之间的交流和动作上的配合——行云流水,恰到好处,摄影师笑说,“不愧是专业的,配合的真好。”

赵云澜有些心虚,连忙鼓着掌,“是沈老师带动的好。”

沈巍笑,“哪里哪里,是我们有默契。”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互相吹捧一般,旁边有拿着摄像机录制拍摄花絮作为物料的工作人员,便笑嘻嘻的说,“看来沈老师和赵老师当时拍镇魂的时候合作得很愉快啊。”

“那当然。”赵云澜连忙说到,“我从沈老师那里学了不少呢。”他装模作样的,“当然了,沈老师也从我这里学了不少。”赵云澜眨眨眼睛,一把勾在沈巍的脖子上,“是吧,沈老师。”

沈巍轻轻应了一声,“嗯。”

工作人员好奇,“学什么了?”

沈巍却一本正经回答,“学怎么调皮捣蛋来着。”

这话刚说完就被赵云澜用手指戳了一下侧腰,众人一片哄笑,赵云澜到也没见有多尴尬,连忙叫着,“这种不算数的,巍哥,你怎么不说我些好?”

“调皮捣蛋挺好的。”沈巍笑眯眯的回答,“比较生猛。”他伸手摸摸赵云澜下巴上的胡子,“显得年轻。”

 

工作人员中有那第一次和沈巍赵云澜合作的宣发小姑娘,一边按捺着内心的激动一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没想到沈巍私下里竟是这么个样子,没想到赵云澜私下里还真是挺表里如一的……那好似发现了不得却无处倾诉的欲望就憋在肚子里,妹子心痒痒得快要嚎了。

好不容易挨到拍摄完毕众人手工,默默收拾完现场坐上了开往家里的车子,这才翻出手机,朝着几个相好的姑娘吼,“我他妈的快不行了。”

“怎么了?”姐妹A问。

“我们今天拍沈巍和赵云澜啊!给《镇魂》拍宣传物料!”

“哦,影帝和小明星嘛,怎么不行了?”

“啊啊啊啊,你们今天拍赵云澜?我去菁菁你怎么不早说?”好久没有发声的姐妹B忽然跳了出来。

“你不是对娱乐圈没兴趣吗?”被叫做菁菁的姑娘回答着。

“不是,赵云澜诶,现在多火的一个人啊,不过私生活风评不太好,之前不是爆过和好多人的绯闻吗,说是和他女经纪人关系也比较那个。”姐妹B连忙说。“他的电视剧不是刚播完吗,超好看,我哭了好多次啊。”

“先说你怎么不行了,说实话我不太喜欢他们俩啊,而且还是拍的镇魂——我是原著党的。”姐妹A强势拉回话题。“我就不信俩人能演出来昆仑和小鬼王那种感情啊。”

“俩人超级有爱,真的,超·级·有·爱。”菁菁飞快输入着,“我一直以为沈巍是那种艺人包袱很严重的人呢,但是私下一点都不是,也不是很高冷,话是少一些,但是好萌好可爱啊。”

“你好歹也是个业内工作人员,能别跟没见过明星的小迷妹似的行吗?”姐妹C冒了泡,“俩人怎么超级有爱了?”

“就一些小动作啊,讲真沈巍和赵云澜互动还挺多的,好养眼啊。”菁菁连忙打到,“而且沈巍和赵云澜的颜好能打,你别看赵云澜留着胡子什么的,但是真的好帅。”

“……你能冷静点儿吗?”姐妹A说,“他们俩要是能演出昆仑和小鬼王的半分,我就叫他们俩爸爸。”

“菁菁,你能搞到赵云澜签名吗?你们做宣发的应该可以吧?”姐妹B问。

“你快说说他们都怎么互动了?说到这个,特别早之前,不是爆过一个消息吗,就是夜里俩人密会医院什么的,你说两个男人一起拍了那种电影,会不会真有点什么啊?”姐妹C还沉浸在菁菁那句“俩人超级有爱”之中。

“那可不好说,这圈里假戏真做的多了去了。”菁菁皱着鼻子说,“不过谁知道呢,也没准就是到了宣传期集体营业一下,话说我们宣发做的提案里还有这方面的呢,哈哈,我就是自己萌一下罢了。今儿拍照的时候有一段是赵云澜靠在沈巍肩膀上的,我浑身的腐女血液都在沸腾了啊——”

“你怎么没拍照呢?”姐妹C连忙说。

菁菁想了想,“应该有人拍了,等我明天问她们要——你们说我该不会嗑到真的了吧,我总觉得他们俩不正常,看着对方的眼神就不正常。”

她乘坐的出租车从摄影棚往四环上开,却在她低头和群里小姐妹聊天的同时,另外一辆车与她擦肩而过。

那车驾轻就熟的从出口拐到了辅路,没多久之后就进了一座高档小区。

小区的保安系统格外森严,也因此里面明星的私生活鲜少被人拍到,鲜少被粉丝看到。

保安认识那辆车的,不久前才开始频繁进出这里,只不过他没看到过司机的脸,车库直通公寓电梯,更不会有露脸的机会。

电梯到了指定楼层,他出了电梯,熟稔的打开家门。

却看见里面灯火通明,有人见他来了,便笑,“云澜。”

那人笑盈盈的进了门,摘掉帽子黑框眼镜和口罩,“哥哥——”


 
评论(16)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