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78

78.

 

柳敏低着头看行程,随后对赵云澜说,“一会儿两个人接受一个采访,我已经和你的经纪人说过了。”她抬眼,看了看赵云澜和沈巍。“这是采访大纲。”

赵云澜不明所以,抬眼看了看沈巍,却见沈巍点点头,接过采访大纲,“明白了。”便低头看稿件了。

赵云澜无所事事的溜达到一旁,让化妆师给沈巍补妆,小贝凑过来,有些紧张的跟赵云澜说,“巍哥那经纪人姐姐真可怕。”

“嗯?”赵云澜有点讶异小贝的发言,“什么情况?”

“刚看见她训人呢,好似眉姐二代。”小贝偷偷摸摸的,这孩子前段时间考过了经纪人的证儿,宇宙之北一合计陈眉有意退居二线,小贝又自打入行就跟着赵云澜,俩人知根知底关系挺好,就把小贝提成了执行经纪,还是报告给陈眉,陈眉就愈发少露面了。

赵云澜撇撇嘴,“凶女人唉。”

化妆师给沈巍补完妆,又来找赵云澜,沈巍和柳敏站在一旁不知道聊什么,赵云澜连忙往那边凑了凑,好似在说镇魂的数据——

“CP的话题已经占据微博热搜榜好几天了,既然网友喜欢,你们就好好配合一下喽。”柳敏摊手,说罢,旁边的小姑娘捂着嘴笑到,满眼都是你懂我懂大家懂的神色。

“CP?”赵云澜大喇喇的问。CP他是懂,腐文化他也略懂,然而那里面的门道深究起来深了,那就是他不懂的了。

一旁负责宣发的小姑娘有些怯生生的欲言又止,赵云澜见她是个熟脸,就凑过去,“菁菁,CP啥话题啊。”

小姑娘显然没想到赵云澜会主动和她说话,还说到CP的话题,小脸蹭的一下就红了,支支吾吾,“镇魂啊,镇魂还能有什么CP,当然是你和沈老师的巍澜CP了。”

赵云澜一惊,心想难道暴露了?可是周围人依然一副寻常模样,工作室的男总监看见赵云澜愣神的表情以为他被那所谓的CP话题吓到了,连忙拍肩安抚,“云澜没事,别害怕,就是营业一下而已,为了宣传电影嘛。而且也不用太当真啊,就是兄弟情,你懂的,现在小姑娘都喜欢看两个男的在一块儿搂搂抱抱的——菁菁,你看你把云澜吓的。”

菁菁尬笑,“哈哈,对不起啊。”

可是赵云澜却想了想,随后一脸认真问,“巍澜是啥意思?”他拿出手机,已经开始在微博上搜起来巍澜二字了。

菁菁心想,这可真是个……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的小明星啊。便张了张口,“就是沈巍x赵云澜啊。”

“emmm……”赵云澜低头扫了一眼微博上巍澜这个话题下的发言,尚且还未有什么太过出格的发言。“诶?等下,为什么我是下面的那个?”他指着一副粉丝的画问菁菁。

菁菁暗自翻了个白眼,“巍澜巍澜,谁在前谁是攻,懂吗?更何况镇魂CP本来就是小鬼王x昆仑,没错啊。”

一旁小贝幽幽看着菁菁和赵云澜,心想妹儿啊你太甜了,当年可是赵云澜上的沈巍啊。他永远也忘不了那一晚的目击,那叫一个惊心动魄……嗯。

赵云澜摇头,指着自己一脸正义凛然,“我怎么也不像是下面的那个吧。”这事儿俩人关起门来,怎么都可以,可是放到大庭广众之下来看,他赵云澜还要面子呢。

菁菁看了看赵云澜,又看了看一旁笑到不能自已的沈巍,撇了撇嘴,“我觉得……我还是站沈巍x赵云澜的,不逆,这种事儿不能逆。”

这事关她一个腐女的尊严,显然赵云澜不懂。

柳敏快听不下去了,暗中戳了戳沈巍,“记者已经快到了,巍哥。”

沈巍便笑眯眯的走上前,“云澜,别皮了,该去采访了。”

“不是,巍哥,你看这帮妹子们怎么回事,我怎么能是下面的那个呢?哎嘛你看这些孩子画的,这都什么啊?啊?这都是什么啊?”

赵云澜叽哩哇啦的跟沈巍说,一边对着微博里的画作指指点点,“这都什么啊,啊?这都什么啊?我去……”

菁菁暗自想,那是你还没看过bilibili和lofter呢,看了还不得吓死你。


 
评论(31)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