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79

79.

 

微博上“社会主义兄弟情”的话题被炒热了,镇魂电影的合作网站上开始大量推出拍摄花絮。一切有条不紊的推进,双人采访里沈巍和赵云澜你一言我一语的回答着来自记者的问题,在被问到两个人在片场上有什么互动的时候,沈巍看着赵云澜,一脸你先说的表情。

赵云澜心想这大概是最难演的一场戏,两人既要装作不熟,又要装作很熟,既要装作并无那么亲密,又要装作好似穿一条裤子的兄弟——他笑哈哈的说自己总会给巍哥发微信啊,之前还去巍哥房间里讨教演技什么的。

记者又看向沈巍,沈巍点头,“我也是。”

回答得那叫一个干脆利索,简单明了。

然后记者又问,那对彼此有什么评价吗?

沈巍又看向赵云澜,赵云澜抱着怀认真点点头,“巍哥真的是个很好很敬业的演员,开始觉得巍哥好高冷啊,可是后来发现其实还挺暖的。”

沈巍就笑,被赵云澜看见了,吊着嗓子问,“怎么啦,我说错了吗?”

记者也纳闷,鲜少见过沈老师那么开心的表情。

“没有。”沈巍摆摆手,“你继续。”

赵云澜点点头,“巍哥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喜欢和巍哥一起对戏,也很珍惜这一次能与巍哥一起共演的机会。”

“那沈老师呢?”记者连忙问。

沈巍抿着嘴笑了笑,“我也是。”

“我去,巍哥,你不能这样吧?你怎么老重复我的话呢?”赵云澜推了一把身边的沈巍,一脸无奈的表情。他指了指记者身边的摄像机,“你稍微多说几个字呀,大家都想看你呢。”

记者捂嘴笑,“沈老师,那你就多说几句吧。”

沈巍抬着眼,笑到眼角微微出了眼纹,“可是云澜把我要说的话都说了呀。”

“不行,巍哥你作弊。”赵云澜叫到,他冲记者招了招手,“来,我来问下面的问题吧,要不他老耍赖。”

记者把问题递给赵云澜,赵云澜扫了一眼,“来,巍哥,我问你啊,你为什么会选择镇魂这样一部电影?”

沈巍直勾勾盯着赵云澜,“嗯……因为很有挑战性。”

“什么挑战性啊?”赵云澜讶异,这分明和之前对词的时候不一样啊,不是应该回答说因为有好制作好班底之类的吗?

沈巍却用手指摸着嘴唇,轻轻说,“和你共演这种题材的电影没有挑战性吗?”

赵云澜恍然大悟,认真想了想,好像还真是这样,就点点头,“确实——”

 

几场采访下来快要累脱了皮,镇魂定档在年底,之前组织了几场业界内的观影会,普遍反映不错——一个是沈巍依然演技炸裂,另外一点则是对赵云澜刮目相看。微博上几个影评大V开始自来水,也开始刷起来镇魂相关的话题。

首映之前的路演安排在四个城市,赵云澜和沈巍共同出席,之前两家粉丝曾经闹过不愉快,镇魂上映都努力着给自己家正主做数据做排面,路演所在影院门口各种花篮和展牌生怕输给对方似的,却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悄然冒出了第三方势力,一群号称是镇魂女孩的前路人粉儿强势介入,竟也有了一席之地。

一周之内做四个城市的路演,时间紧任务重,每一场都不能掉以轻心,结果就是赵云澜在公务舱里睡到打鼾,还因此上了微博当日热搜,他红着脸跟沈巍说,“你怎么也不知道推醒我呢?”

沈巍挑眉问,“你有偶像包袱么?”

小贝在旁边适时插入,“这个澜哥可是真没有。”

赵云澜龇牙咧嘴回头瞪小贝,“你怎么胳膊肘朝外拐呢?”

小贝撇了撇嘴,“都是自家人,都是自家人。”

周围的工作人员一片哄笑,以为小贝是在说镇魂宣传期间,沈巍和赵云澜已经绑定了,却不想小贝口中的自家人压根儿不是那个意思——

他苦着脸,坐在酒店的套房里,赵云澜是真的愈发不要脸了,认认真真把房卡交给他之后就钻进沈巍的套房里,“贝爷,总统套这种好事儿你自己享受吧——”

若是让陈眉知道了估计会打断他的腿吧,小贝穿着加厚的酒店浴衣手中举着一杯红酒,站在窗前眺望黄浦江优雅美丽的夜景,轻轻叹了口气。

随后他坐了下来,在窗前的贵妃榻上翻着手机,一边看着微博上那些姑娘们真情实感的发言一边摇着头,有人跳出来喊不要嗑RPS,请尊重演员沈巍和演员赵云澜,就有人跳出来说我自己的地盘爱怎么嗑怎么嗑,怎么就老有那么KY的人四处找存在感呢?

一场又一场的小规模战争在微博上爆发着,唯粉和唯粉之间暗搓搓的diss着,CP粉和唯粉之间明晃晃的吵着,萌角色CP的和萌RPS的互相看不顺眼,自然原著粉也跳着脚,高喊没有人能演出我小鬼王和昆仑的深情,沈巍也不行——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别家眼红下了场,一时间镇魂的流量已然成了这年底冷酷寒冬里最热的一个事件——

果然人多的地方就会有矛盾,他自己是从左左粉丝会里出来的,自然明白做粉丝的有多热衷于脑补和洗脑,粉丝什么都没有,粉丝只有满腔爱意愿意为了自己心尖儿上住着的那个人肝胆涂地。

因此才有种种运作,比如说他们家眉姐,向来都是利用矛盾炒热演员的个中好手。

只不过陈眉经历了上次医院的事儿后好似变了一个人似的,换句话说就是,愈发的佛了,小贝不明所以,也不知道陈眉休假三周之后到底怎么了。

宇宙之北本想利用这次镇魂好好炒作一番,问及陈眉时,她却只是淡淡说,那些都是假的,大家关注云澜的演技才是真的。

于是宇宙之北这边的采访大多关注赵云澜在演技方面的成长,甚至发的通稿也是如此。

能够看到赵云澜在这部电影中的亮点便好,至于其他,都是虚妄。

微信里传来陈眉的消息,问到小贝云澜怎么样,明天是倒数第二场了,在上海,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场,导演和主创都会来,甚至连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编剧牧歌都会出席,还有一个小红毯,上海这几天一直在下雨,陈眉让小贝照顾好了赵云澜,别再生病了。

“嗯,澜哥他已经睡下了,您就放心吧。”

小贝连忙回复着。

至于是不是真睡下了,鬼才知道他和沈老师在隔壁套房干嘛呢。

小贝心想两口子的事儿,他还是少知道得好。


 
评论(20)
热度(25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