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84

84.

 

赵云澜一夜无梦。

醒来之后却发现沈巍已经离开了,留了字条在床头上——“早班飞机,北京等你。巍笔。”

赵云澜摸了摸嗓子,还是有些不舒服,沈巍到是贴心的把保温杯放在了床头,赵云澜喝了两口,水还很暖。烧是真的退了,就是那些个感冒的症状还未见好转。

他比沈巍多待一天,要给某视频网站拍海报和录ID,这一感冒可到好,声音出不来,急得小贝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结果没到中午的时候陈眉坐着早班飞机来了,小贝好似见了救世主一样快要泪奔了,想抱陈眉大腿却被陈眉一手拉开,“跟负责人说,这次先对嘴型,然后上配音。”

小贝诧异,“还能这样操作?”

陈眉皱眉,“那怎么办?人都到位了你跟他们说咱家艺人不录了?”

小贝只得搓着手苦哈哈跟人赔不是去了,对方还要找陈眉议论一下,就见陈眉推门就进来了,笑眯眯的,跟人就差声泪俱下的哭诉赵云澜最近压力有多大行程有多忙了,外加上上海这天儿也太冷了还没暖气,我们那是个北方长大的孩子,身体也不太好——

那一双红唇口若悬河的,看得小贝大气不敢出,只得乖乖在旁边站着,时不时跟着一起点点头。

陈眉用手绢押着眼角,“等云澜好了让他补个配音什么的,大家这都来了,也不能浪费了对么。”她碰碰小贝,“把云澜带来。”

赵云澜没一会儿红着眼就过来了,感冒没办法,说话瓮声瓮气的,却努力强忍着生病带来的苦痛冲工作人员笑。

没办法,只能按照陈眉的说法录了影。

走出摄影棚,赵云澜连带着和小贝一起被陈眉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

一时间小贝和赵云澜都有点儿惊,本以为陈眉这些时日脾气都改了,却没想到依然还是如此火爆,说话不带拐弯抹角的,直接就爆发了。

无非是身为个艺人怎么不注意体调管理,工作开天窗这就是你的失误bla bla bla……

赵云澜抬眼看了眼陈眉,“眉姐,别激动……”他伸手拉了拉陈眉的胳膊,“姐姐,你别激动啊。”

陈眉这一路絮絮叨叨直到走上车,赵云澜小声凑在小贝耳边,“你说眉姐是不是到更年期了?”

小贝惊讶,“眉姐才多大?”

“据说这女人长期处于压力和暴躁状态之下容易提前。”赵云澜一脸“你信我”的表情。

小贝依然怀疑的看了看陈眉,“不能吧……这我妈才刚到更年期啊……”

俩人小声在后面嘀咕,忽然看见陈眉一转头,“说什么呢?!”

赵云澜笑嘻嘻的指着小贝,“姐,你看小贝最近脾气特不好,就跟到了更年期似的哈!”

 

好在是安安全全回了北京,陈眉却留在上海办其他的事儿。小贝跟着赵云澜一起坐飞机,却不想在出机场的时候遇见一批拿着手幅的粉丝,那架势吓了赵云澜一跳,这得来了小一百口子人吧……他想。

然而身边只有小贝一个人跟着,一下涌上来的粉丝将闸口通向车库的道路挤得水泄不通,赵云澜没办法,只得一边挥着手一边低着头,朝着粉丝们笑。

因为人潮汹涌,妹子们随着他的走往前涌,下场就是有个姑娘一不小心跌倒了,赵云澜眼疾手快去抓她,然后就有人涌上去差点推倒他——小贝吓得连忙去抓赵云澜,可是人太多了,每个人都想往前涌,直到机场保安来了,疏导人群,这才发现赵云澜挡在一个姑娘身上,而小贝则抱在赵云澜身上,赵云澜的白色外套上莫名多了几个脚印子,也不知道怎么上去的。

这下接机的粉丝们都傻了,连走都忘了,就眼睁睁的看着赵云澜被小贝架着走出了门——再然后,微博就炸了。

 

赵云澜粉丝会发表声明为了保证艺人安全请不要接机的声明,然而依然有粉丝在这声明下喊我们也只是想见见澜澜呀。

莫名其妙这一股子风就吹向了因为镇魂新进来的粉丝不守规矩这个意见上,甚至很多人是双担,是路人粉,因为镇魂的热映所以才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赵云澜的老粉儿们终于将怒火指向因为镇魂才进坑的双担新粉儿,一些因为镇魂而路人转粉的画手、KOL等大v也受了牵连,莫名其妙受到牵连不知道怎么就被骂了。

还有粉丝diss起经纪公司来,说难道澜澜有多红你们心里没点儿逼数么?

该请保镖请保镖,该走vip走vip。

一群人发私信给宇宙之北要求她们负责,为了她们家澜澜受伤的事儿负责——陈眉看着都笑了,她抬头看着电脑视频里的赵总,“您说怎么办?我要不以死谢罪?”

赵心慈无奈的摇了摇头,“以后让云澜走vip吧。”

“之前就说过,年费都交了,但是他不走又能有什么办法。”陈眉摊手,“您也不是不知道赵云澜他这人主意有多大,说是那些孩子不过就是想看他一眼——结果出事儿了吧,出事儿了就会有粉丝跳出来指责公司不作为。”陈眉哭笑不得,“好吧,那您告诉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该怎么作为?”

“陈眉,你冷静一些。”赵心慈开口,“云澜的事儿我来跟他说,但是安保方面的问题还是要注意一些。”

“是,我知道,我会注意。”陈眉回答。

视频电话结束之后,陈眉打了几个电话给自己的助理,让她帮忙联系机场相关的vip以及安保工作。她揉着眉心,随后又打了个电话给赵云澜,“喂,云澜?”

“啊,眉姐。”赵云澜那边声音嘈嘈杂杂的。

“手臂上的伤去医院看了吗?”小贝第一时间把赵云澜手臂受伤的事儿告诉给了陈眉,陈眉已经累到不想说话,便吩咐小贝带赵云澜去医院包扎。

“哎呀,哪儿那么多事儿啊,我贴了创可贴了,没事儿的眉姐。”电话那边赵云澜的声音大喇喇的,“今天下午有活动的,您忘了呀?”

陈眉这才想起来今天确实是有镇魂的宣传采访,她这日子过糊涂了,又不亲自带赵云澜,真是记不清楚了。

“那你赶紧采访吧。”陈眉说,随后便匆匆挂了电话。

赵云澜挂了电话,有些不好意思的朝着众人道歉,“不好意思啊,我们家眉姐,打电话问我怎么样了。”他的手臂因为机场的事儿有些擦伤,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便匆匆来参加采访了。

这是他和沈巍的双人采访,纸媒,要一起拍摄一组照片,造型师看见赵云澜手臂上的伤时皱了眉头,“老赵啊,你怎么也不小心点儿,你说你跑去扶那姑娘干嘛。”

赵云澜一脸理所当然,“那看见人摔倒了可不就去扶吗?”他挥挥胳膊,“没事儿,也没受什么伤啊。”

“都擦伤了,本来我想给你做的造型是要把袖子挽起来的,这下可能要换个造型了。”造型师感慨,“沈老师今儿也不知道怎么了,还没到呢。”

赵云澜这早上下的飞机、傍晚就来拍摄了,还没时间见沈巍呢。

一听别人抱怨说沈巍来晚了,下意识的去帮着打圆场,“你也不看看着时间点,北京多堵车啊,还是个工作日,估计沈老师被堵在路上了吧。”

造型师看了赵云澜一眼,“我说你够替沈老师说话的啊。”

“那当然,我要保护沈巍啊。”他笑眯眯的说。

“那么大人了,还用谁保护谁啊。”造型师轻笑答,“我说老赵你可真够甜的,人家沈老师还用你保护?人家那是影帝,他保护你还差不多。这圈里也是有金字塔的好吗?人家见过的世面比你多多了。咱们这是线下,你不用时时刻刻都想着营业啊。”

赵云澜依然还是笑眯眯的,却没说话,他坐在椅子上一边看造型师准备造型用的东西,一边低头看着手机。那话说的他心里有点儿别扭,可是对于外人来说他们又知道什么呢?

他说的不过是大实话,谁都明白的道理。

赵云澜叹了口气,这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啊。

 

“一部戏里只能有一个主角,反正不管哪个CP占上风,对我们都是有利的——巍哥,您有在听我说话么?”柳敏瞥了眼坐在旁边的沈巍,“您的粉丝们对海报站位的事儿意见挺大的。”

“嗯?”沈巍回头,看了一眼柳敏。

“群像里赵云澜是在C位,但是是坐姿,然而您虽然是旁边,却是站姿——之前宣传那边给的方案到也是咱们和宇宙之北都认可了的,没想到粉丝们会因为这事儿掐起来了。”柳敏苦笑,“现在的孩子们啊……真够敏感的。但是之前炒CP的结果不错,我们安排的那几个大v以及kol造势很好,引流数据结果非常漂亮。”

沈巍没说话,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窗外,“明天发布会的安保情况怎么样?”

没头没脑忽然问了句,搞得柳敏有些懵,刚想回答这不是宣发那边在看吗,就想到沈巍估计是看了上午赵云澜那事儿了。

“那不是我们该操心的事儿。”柳敏开口,认认真真的说。

沈巍挑眉,盯着柳敏。

柳敏却丝毫不为所动一般,“安保是影城和宣发公司一起盯的,我知道您什么意思,但是这事儿我们插手并不合适。”她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看了眼沈巍,“巍哥,朋友归朋友,生意归生意。”

沈巍没说话,又看向窗外,手臂架在窗户边上,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玻璃。“你要数据,没问题,对外什么营销手段,你要我怎么配合,我都可以;但是赵云澜这个人,你不许动。”

柳敏垂下眼,“是。”


 
评论(33)
热度(3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