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85

85.

 

杂志的采访虽然是分开进行的,然而照片却是两人一同拍摄。

主题是black andwhite/光与影。

两位主角在上面进行拍摄,周围围观的人却若有所思的看着。沈巍鲜少摘掉眼镜,因为造型需要所以这次没有佩戴眼镜,却被摄影师说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巍哥摘掉眼镜之后会很有攻击性——就好像头黑豹。

事实上一身黑衣的沈巍将扣子系到喉结下的最后一颗纽扣,领尖挂了领尖扣,扣子上有一条银白色的链子,禁欲而性感。

摄影师提议从仰角来拍一下试试,于是就有沈巍双手扶在手杖上仿佛蔑视众生一般的表情。

而赵云澜则在沈巍的侧方站着,扭头,看着摄影师,造型师把他的头发往后背去,只在额前露出一小撮头发、轻轻垂在眉尾尽头的一颗痣旁——

后来摄影师整理照片的时候助理凑上来,指着其中一张两人的合照说,“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都是很好接触的人,但是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有一种疏离感,好似谁都走不近他们两个人似的。”

摄影师点点头,却笑,“老赵这跟着巍哥站一起,气场也强大起来了哈。”

只不过两个人却不自知,拍完其中一套之后有人说可以换衣服拍下一套了,赵云澜就回头和沈巍一边聊一边往更衣室走。

扬扬给两个人递着饮料,还有助理小姑娘们准备的糖,他伸手,手掌心里有那么三四块。

沈巍看了看挑了一块儿,随后剥开糖纸,却递给了赵云澜。

扬扬一愣,见赵云澜到是大喇喇的把糖塞进嘴里,显然是被酸到了,便问沈巍,“这是什么口味的,好酸。”

俩人凑在一块儿不知道说什么似的往更衣室走,周围有人凑到扬扬身边,“巍哥和赵云澜关系还挺好的。”

扬扬点头,“是啊,之前在剧组里关系也不错,巍哥挺照顾澜哥的。”他想了想,“澜哥胃不好,之前我给巍哥准备早饭的时候还给澜哥也准备一份呢。”

“我去,巍哥对赵云澜这么好啊??”那女孩感慨到。

扬扬摊手,“巍哥对谁都挺好的,我们都挺喜欢他的——”

话还未说完,就看见柳敏从不远处走来了,扬扬连忙打招呼,“敏姐。”

柳敏冲着扬扬点点头,有些谨慎的看了看站在扬扬身边的女孩,见那女孩不说话,便再度看向扬扬,“巍哥呢?”

“和澜哥去换衣服了。”扬扬连忙说。

“那你去看看有没有什么要帮忙的吧。”柳敏笑到,却见那姑娘一直打量她和扬扬,便问,“有什么事儿吗?”

“不不,没什么事。”女孩连忙摆手,快走两步离开柳敏和扬扬身边。

柳敏心想估计又是个托人进来看艺人的粉丝吧,不知道是沈巍还是赵云澜的粉丝,这种事她见多了,也早就习惯了。

她明白粉丝对于沈巍而言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毕竟沈巍的那些作品如果只能停留在孤芳自赏的地步是根本行不通的。只是伴随着镇魂的热映,一些让人头疼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比如说,私生粉。

更何况现在还处于镇魂的宣传期,赵云澜和沈巍的行程大多是重合的,私生粉的数量成倍增加,导致一些工作难以顺利进行。工作人员苦笑说没办法这两位现在红啊,可是多多少少,柳敏还是能听出来那背后的牢骚和吐槽。

比如说之前有人暗搓搓的diss赵云澜不注意体调管理,大家好不容易凑出来时间录ID,结果大哥感冒发烧不说,他的经纪人还要再录遍音。

还比如说影院的人为了明天的北京宣传特地去当地公安部门进行报备,还特地找保全公司安排保卫工作——谁能想到那俩人究竟能有多少粉丝会到现场呢,更何况又是北京这么个敏感的地方。

有人喜欢就势必会有人看不惯,这种事儿本来就是众口难调。

朋友是朋友,生意是生意。

这话柳敏一直信奉为天条铁律。

可是沈巍却跟她说“赵云澜这个人你不许动”,说实话听了这话的柳敏有些惊讶,一向公私分明的沈巍怎么能无底线到那个地步——

就这点而言她心想自己还是太过理性,即便偶然动心,也不过就是动心而已,两眼一睁、两眼一闭。陈眉也没说什么,好似当做一切都未发生似的,她闭口不再提,她柳敏也就当做一切不过昙花一现——瞬间芳华,瞬间也就灭了。

再见面还是互相问候,因为镇魂一事她同陈眉难免有所协调联系,到是陈眉大喇喇的把执行经纪交给小贝,自己做幕后去了。

柳敏一想到这里就有点哭笑不得。那一晚明明是陈眉撩拨得她,她还没找陈眉要精神损失费呢,怎么陈眉好似一副她柳敏始乱终弃似的从此避而不见了呢?

女人呐……

柳敏感慨。

真是莫名其妙的。

反倒是正主们相爱甚欢,蜜得流油——柳敏抱着怀看沈巍和赵云澜,心想她简直堪比女娲补天了,那俩都快把天戳出个窟窿来了,只有她一个人还苦逼的不停补,图个啥?

一方面为了数据好看去炒CP,买软文,买通稿;另外一方面又要营造出来一副他们俩真的没关系,你们看到的都是直男卖腐营业的错觉,那些个前女友前绯闻的新闻又被拿出来花钱炒,营销推广公司总有各种骚操作让人猝不及防,可是偏偏就有那不信邪的粉丝各种蛛丝马迹给你分析俩人是真的,气得老许说那帮子镇魂女孩是上天派下来拆我台的吧?!

——柳敏有些开始后悔了,自己当初为啥主动跑去给沈巍提案说要让俩人营业呢?

那俩人究竟懂得什么叫营业么?

那俩人又究竟懂得什么叫解绑么?

柳敏头疼,甚至觉得连自己的头发都肉眼可见的少了……

都是操心掉的,用多少瓶生发灵都不管用的。

更何况,柳敏心想,沈巍告诉她说其实早就有意向收购宇宙之北的时候,柳敏都惊了,她心里泛滥起各种粗糙的言论比如您不怕步子迈大了扯着蛋吗?

然而她忍住了,用残存的理智声音问沈巍为什么。

沈巍扬眉,“不是一直有这计划么?”

柳敏又再度震惊,之前确实有放出风去地星娱乐要收购宇宙之北,可是天真如柳敏一直以为那是公司经营策略偶尔也要放出点儿风声灭灭对方的势头啊——没想到老板从头到尾都是认真的,尼玛请问白羊座男人都是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要让所有人都跪在地上高唱“就这样被你征服”吗?

她是真的想爆粗口了,却佯装出一副婉转理智样,“可是您和那位……”

无论怎么说,那位好歹也是宇宙之北的艺人。

她脑中有些异想天开的想法飘过,却又自嘲的想了想,怎么会,沈巍好歹也是个理智的人,总不会买来一家公司送给自己小男友当生日礼物什么的——

“宇宙之北在影视资源这方面还是有些弱,云澜在那边发展的话影视资源不会有长足发展。”沈巍却说。

柳敏伸手阻止了沈巍接下来的发言,“您换个能说服我说服董事会的说辞。”

“地星娱乐需要扩大影响力,这种理由还不够么?”沈巍笑问,“对宇宙之北的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从三年前就开始进行调研了,还不错,稍后我发邮件给你,你可以看看。”

柳敏喉咙有些紧,“那……那你把赵云澜挖过来不就好了么。”她说。

却见沈巍苦笑着摇了摇头,“挖不过来的。”

“为什么?”柳敏问。

沈巍抬眼,“他爸是赵心慈,宇宙之北的董事长。”


 
评论(50)
热度(3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