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86

86.

 

柳敏讷讷的开了口,“您什么时候知道的?”

沈巍却只是笑眯眯的闭口不言,随后便去拍照了。

再后来柳敏看赵云澜的眼神都有点奇怪,怎么都想不出来这人竟然还是个大型娱乐公司的太子爷呢?看他嘻嘻哈哈的同那些工作人员打成一团,又看他毫无形象的笑到失控。

柳敏又看了看沈巍,他到底什么时候知道赵云澜是宇宙之北的太子爷呢?纵然宇宙之北一直以来都很高调培养各种人气偶像,但是赵心慈作为宇宙之北的董事长曝光率并不高,为人低调得很——甚至连柳敏都没见过他,一家娱乐公司的董事长还不如他家经纪人来得有名,他儿子还低调得是个流量明星,从来没搬出来他老子的名号,也真是迷之公司了。

只不过八卦归八卦,生意归生意。

柳敏眯着眼睛想,沈巍之所以接近赵云澜,不知道是否和他背后的宇宙之北有关系?这因果关系究竟怎样,何为因又何为果,如果颠倒了,就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的事儿。

一想到这里她忽然有点看不懂沈巍了,到底这人是深情还是腹黑,是光还是暗,她忽然就有些心虚起来。

然而那个爽朗笑着,拍着胸脯说“我要保护沈巍”的赵云澜,若是他知道了这一切,还会那么信誓旦旦的说着那样甜美的话么?

柳敏摇头,精明如她的话,她肯定立刻转身离得越远越好。

 

这一周过得不快不慢,眼瞅着明天就要到北京的宣传活动。

赵云澜偷偷摸摸的发微信给他说今天得回一趟家,他爸好久没见到他了。

于是沈巍说好,自己一人回了家。

之前在组里还没觉得,醒了去上工,上完工躺下就睡,好似例行公事一般。

然而回到家里却变了,沈巍想趁赵云澜没在家的时候看看书,看看接洽的剧本,可是却发现虽然那孩子在的时候听聒噪又黏人让他什么正事都干不了,然而一旦只剩下一个人了,那股子如潮水一般袭涌而来的感情却都可以归结为寂寞了。

他坐在沙发上,不知道是否该给他发个微信问问他干嘛呢。

不是废话么,他在他父母家里,因为他爸好久没见他了。

然后他就跟个顽皮的孩子似的轻而易举跟他说我今天就不回来了,我要在我爸那住。

于是沈巍心想自己就好似个等待小王子到来的狐狸,坐在沙发上,满怀着不安的期待与雀跃。

剧本看不下去,干脆随手去翻了本诗集。人也是挺奇怪的,小时候总觉得那是什么无病呻吟的玩意儿,长大之后却又因为几个简短字句拼搭而成的宏大内涵而感动到五体投地。

沈巍心想自己一定是病了。

还是无可救药那种。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诗集还是停留在那几页上。

偌大的客厅只有那一盏阅读灯开着,四处都是黑黢黢的。

沈巍靠在沙发上小憩了一会儿,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就听见走廊彼端的大门处发出咔啦咔啦的声音。

沈巍连忙醒了,戴上眼镜,往门的方向看去——

却见穿着厚重羽绒服的人打开门,卷着屋外的冷气就进来了,他好似有所预见一般笑哈哈的说,“哎呀,我发现换个床还真的会睡不着觉。”

沈巍抓着诗集连忙站起身,是那种失而复得的欣喜与病入膏肓的认命。

“你回来啦?”

沈巍开口,却只是喉咙发涩,试图平静的说出那几个字。

赵云澜点头,“回来了,不回来睡不着觉。”他盯着沈巍,“更何况我们还在热恋期呢,不能分开,对不对?”


 
评论(33)
热度(28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