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93

注意OOC


93.

 

赵云澜想不明白,为毛自己谈个恋爱还谈出惊天地泣鬼神的效果来了。

陈眉让他注意点儿,就连小贝都支支吾吾的说澜哥,低调、低调点儿行不?——他揣着兜坐在小区楼下,眼瞅着就要过年了,纵然再高档的公寓楼也架不住中国人民热爱贴红的风俗习惯,这小区里一片红艳艳的,显得他那叫一个惨淡。

沈巍家是不能去了,这点儿觉悟他还是有的,可是这不见面也不是个办法,赵云澜咬着手指头恨恨的想,感情好这帮人是要憋死他么?

这都8012年了,还有梁山伯与祝英台罗密欧与朱丽叶么?

一想到这他就没来由的生起气来,寻思着沈巍是他仇人还是怎么着,老子想谈个恋爱你们不祝福也就算了,一副非要拆散我们俩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啊?

太阳到是晒足了,角落里还有那偷偷摸摸往这边扫的人,赵云澜一眼就看出来那是狗仔了,他大大方方坐在自己家小区楼下晒太阳,爱拍拍,不拍滚。

然后他就看见个熟悉的身影朝着自己走来,一惊——四下连忙去看那些潜伏的狗仔们,对方到是没发现什么,赵云澜连忙起身,“赵总!”他有些紧张的叫着,迎上那人,分明要让对方进屋再说。

难不成还要上演一副全武行么?

可是显然赵心慈没那心思跟他打马虎眼,上来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离那个沈巍远一点。”

赵云澜心里那股子少爷气立刻撒了野似的,“你们烦不烦?!”

“他是什么人你知道吗?有些事儿你看到的未必就是真的。”赵心慈的话说得决绝,又好像意有所指。

可是赵云澜压根儿听不进去,只是倔强着脾气,心想你们又懂个屁。

陈眉被休假一事儿他听说了,去找陈眉的时候对方却说只要能保护你我不惜代价。

赵云澜真的不明白,他不过就是谈了个恋爱,又能怎么了?

“大不了用钱解决,使劲砸我就不信他们还能继续爆料。”赵云澜嘀咕。

可是陈眉却厉声,“你也不想想你能走到今天这步吃了多少苦,牺牲了多少东西,公司又花了多少钱在你身上?赵云澜,我告诉你,你根本没资格在这里说‘用钱砸’这三个字!”

被堵得哑口无言,只能碰了一鼻子灰似的夺门而出,赵云澜心想他能做到不把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话放在眼里,可是他在乎的人说的那些话他真的做不到当做耳边风。

更何况,那是他的亲人,是他的家人——

“云澜,于公我是你的老板,于私……”赵心慈站在他面前,神色微微有些惆怅。

赵云澜盯着他,无端端的就生出一股子无力感来。

大概是他回家得少,又何曾仔仔细细打量过站在自己面前的那个男人——

“爸……”

他低着头,轻声喊着。

“……爸,我做不到。”再次抬头却盯着赵心慈的眼睛,认认真真的。“我喜欢他。”

赵心慈却古怪的笑了,盯着赵云澜好似在看一个傻子。

“你知道地星娱乐在计划收购宇宙之北吗?”他问他。

赵云澜低头,他有听过那些风声,可是这和他与沈巍谈个恋爱又有什么关系。他依然倔强的咬着嘴唇,声音从唇缝里挤出来,“知道。”

赵心慈轻哼了两声,“那你知道沈巍是星娱的总裁么?”他走到自己儿子的面前,看见他明显因为听到这消息之后而变得目瞪口呆的模样。

他无奈,心中笃定自己这傻儿子定然是被人骗了,却还不自知。正想上前拍拍赵云澜的肩膀安慰两句,却看见那人慌乱的后退两步,抬眼盯向他——

“他要是辜负了我,或者是利用……”

然后无端端的扯着嘴角,好似用笑容来证明自己有多坚强。

“我认了。”

只是那笑容好生脆弱,几乎用手一碰就碎了。


 
评论(52)
热度(31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