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Dirt 95

95.

 

“问心有愧?”柳敏盯着陈眉的眼睛,忽然就乐了。“你愧疚什么?有什么可有愧的?莫非你终于知道自己是在一厢情愿和道德水准绑架赵云澜了?觉得自己对不起他?”柳敏饶有兴致,陈眉的脸在火锅蒸腾的热气中影影绰绰的,柳敏有时候也搞不明白自己的那种恶趣味究竟是因为什么。

陈眉没说话,只是低着头从火锅汤里捞着午餐肉,小口小口吃着。

“我以前问过你,如果赵云澜发生了和汪徵一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办,”柳敏吸了吸鼻子,牛油辣汤的味道一飘过来她就情不自禁想要打喷嚏,“你说公事公办——打脸吗?当初说这种话,现在又反悔又觉得心疼?。”

陈眉再抬起头时的眼神已经有些怨毒了,柳敏却不以为然,依然慢条斯理的开着口,“自己做不到的事就别逞强嘴硬,陈眉你知道你这个人最大的弱点是什么吗?”她顿了顿,却未等陈眉张口,便继续说了下去,“就是你明明是个慈悲心肠的人,却用刀子嘴来掩饰自己那颗豆腐心。”

柳敏用筷子指了指陈眉,“其实是好心,可是到头来谁都不惦记你的好。”

陈眉刚想反驳两句,就看见柳敏又用筷子指了指她盘子里的午餐肉,“少吃点午餐肉,都是淀粉,容易发胖。”

合着好,怎么说都是她的错,陈眉一摔筷子,正想赌气不吃,却见柳敏又笑,“说两句真话还生气了,您这脾气也真是——”

“沈巍怎么找到你这样的经纪人的?”陈眉抱着怀,眼睛眯成一条缝。

柳敏笑眯眯的看向她,“我投简历投的,地星娱乐其实还不错,你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这边上班?”她没忘记加上一句,“反正你在宇宙之北也没什么发展了不是么?”

陈眉恼羞成怒,“你不要乱说。”

“我是不是乱说这事儿可不是你说的算,再说了,你自己心里不明白么?”柳敏歪着头,好似天真的问,“巍哥和赵云澜两情相悦,你又被赵心慈当成垫背的给弃了,他要保的始终是他儿子,你又何必还要执着在那里,嗯?我说陈眉啊,你知道外面多少人想要挖你么。”

“就算是从宇宙之北离开了,我也不会去星娱的。”陈眉低头苦笑,“你说过星娱对宇宙之北志在必得,我若是现在去了你们那,无疑会成为压断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从来不是什么举足轻重的人物,你们可真看得起我。”

“不是看得起你,是不得不。”柳敏端起水,喝了一口,“想来你在宇宙之北也还是挺难的,要带那么一位隐姓埋名的太子爷,又要仔细别人的暗箭难防——累吗?”她不过随口一问,却见对面的人好似被戳中了什么心事似的。随即柳敏便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想必是累的,要不也不会在家一边撕纸一边揪头发了不是么?”

陈眉被对面那人戳到千疮百孔脸上挂不住,正想起身便走,却听见柳敏的声音传进耳朵,“这顿说好你请,别想跑。”

陈眉翻了个白眼,心想自己到底欠谁的?!

 

周末的时候北京终于迎来新年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的,一反近几年冬季一直干燥少雪的局面。马路上的车子已经堵成一团粥,东三环上根本就变成了大型停车场。

赵云澜百无聊赖的盯着落在挡风玻璃上的雪片,雨刷器左右摇摆着,把那还未来得及化成雪水的雨刷器刮到两边。车里空调开得暖,很快挡风玻璃上就蒙起一团薄雾,迷迷茫茫的。

手机里时不时会传来微信的提示音,他扫了一眼,是他爸的,赵云澜叹了口气用下巴架在方向盘上,“以前也没见着谁这么关心过我啊……”

他小声嘀咕着。

微博上热度依旧未减,还有人添油加醋描画他和宇宙之北老板的各种绯闻,赵云澜看着看着都笑了,到是小贝终于爆发了,直接给赵云澜打了电话,说这件事交给他办——怎么能编排赵总呢,赵总那么正的一个人,再说了怎么能编排澜哥呢,澜哥那么好一人——

赵云澜一愣,没想到小贝还有这想法呢,结果电话里越说越激动,就听见小贝认真跟他保证,“哥,这事儿交给我,这帮坏人编排你和巍哥也就算了,还敢编排到赵总头上来了!哥,我信你和赵总肯定没什么,赵总又不跟巍哥似的,口味那么奇怪,怎么能看上你呢?不过你也小心点儿啊,怎么就让人拍到你跟赵总拉拉扯扯的照片了呢?不是我说,你是宇宙之北的艺人,他是宇宙之北的老板,这个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还是清白点儿好的。”小贝絮絮叨叨的,颇有点儿当年陈眉的风格。

赵云澜扶额,讷讷,“那个……小贝……其实、其实赵总他是我爸……”


 
评论(36)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