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Dirt 100

100.

 

沈巍的手暖暖的,拿着毛巾,盖在赵云澜的脸上,是刚刚用热水温过的毛巾,盖在眼上时还有些烫,“这个温度行吗?”

赵云澜没说话,只是闭着眼睛,平躺在沙发上。

他舔了舔嘴唇,心里有太多话想说,可是却无从说起,压根儿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到头来只得叹了口气。

也许是因为视觉被削弱了,所以其他感觉变增强了起来,他感到身边那人即便是坐在沙发上也有些躁动不安。

“说吧。”

赵云澜终于开了口,反正眼睛看不见,他也就不用在乎对方是怎样的表情,到免了尴尬。

皮肤搓动的声音细细的传进赵云澜的耳朵,也许对方在搓手也说不一定呢?他忽然有些庆幸自己此刻眼睛被辣油给烫了。

“说什么……”到是沈巍有些讷讷。

“我该相信你吗?我还能继续相信你吗?”赵云澜说。

“我没有任何要害你的意思。”沈巍答。

那一种无声的沉默又开始蔓延在房间中了,手指头摸向手心,轻轻搓动着,“所以……你是星娱的实际控制人了?”赵云澜觉得自己的嗓子涩涩的。

“……嗯。”沈巍沉默片刻,随后答了。

“哈……哈哈……”赵云澜干笑两声,“星娱想要收购宇宙之北也是真的了?”

“是。”沈巍又答。

“呵呵,我该说什么好?啊?”赵云澜一把抓下毛巾,睁着一双眼圈红红的眼睛瞪向沈巍,沈巍连忙上前想去阻拦他,“云澜,把毛巾盖在眼睛上。”

却被赵云澜一把打开他的手,眼中那神色让沈巍不忍直视,明明看起来那样可笑的场景,却好似用刀子剜心脏,一下一下的,疼。

“所以这一切都是你计划之内是吗?!出演镇魂也是你的计划之内是吗?”赵云澜压根儿分不清楚那是因为眼睛受伤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只觉得那一圈眼睛火辣辣的,依然还是火辣辣的——却又有些酸酸涩涩,好似自饮苦果。

沈巍没答,眼中一抹愧色让赵云澜抓了去,他把手中的毛巾往沙发上一扔,“看我跟个傻子似的在你前后转悠,‘哥哥’、‘哥哥’的叫着,有意思吗?也是为了收购宇宙之北是吗?”

“不是。”沈巍抬眼,盯着赵云澜有些红的眼睛。“云澜,我只是为了你。”

“我不懂你的意思。”赵云澜摇着头,呢喃道,“为了我?我何德何能啊,沈巍,为了我?我值得吗我?”

“值得。”沈巍却说,一字一句。

“值得?”赵云澜忽然就笑了,“你说值得?你别告诉我你早就对我一见钟情,策划这么久一步一步等我落套就是为了我?大哥,编谎话编得像点儿!”

“我没有说谎。”沈巍低着声音说,他盯着眼前那人一脸委屈样,心想大概自己算对了所有却唯独没考虑到情字磨人,也压根儿没算到自己的心思,竟然会疼到那地步。

赵云澜幽幽盯着沈巍,“那些CP炒作的话题是你们星娱放的对么?想来也是,一直以来零绯闻的沈总怎么会忽然因为镇魂而同性绯闻缠身,以你们星娱的手段,想压新闻还不容易吗?”

“云澜,我承认我们确实放过一些新闻,但是不是你想的那样。”沈巍上前又企图再度去抓赵云澜的手,却再度被打开。“镇魂必须火,因为你是主演;星娱收购宇宙之北也是为了补足宇宙之北在影视方面的弱势。”

赵云澜盯着沈巍打量一番,古怪的笑了,“听起来跟真的似的。”随后他吸了吸鼻子,“我不懂你们商人之间的事儿,我就是个小演员,真的,沈巍,你太看得起我了。没关系……我跟你睡就睡了吧,还能少两块肉怎么地?”他扯了扯嘴角从沙发上站起来,“想来你的目的也是达到了。”他笑得荒凉,眼睛红得好似滴血。

晃晃悠悠往门口走的时候被沈巍抓着手腕,“赵云澜!”他力气是比赵云澜大的,可是此刻却有些抓不住那几欲离去的人。

“你还等着看我笑话吗?”那瘦高瘦高的男人回过头,却一脸笑得凄凄然。“我喜欢你我认了,我爱你我也认了,我也信你喜欢我、也许你真的爱我——毕竟那些事儿那些感觉不是假的,可是沈总……沈巍啊,你不该骗我,你想要宇宙之北,拿去,我不稀罕的,可是你不该骗我,也不该瞒着我。”

说到后来他竟笑了,轻轻把沈巍的手拉了下来。

“解绑吧。”

他盯着沈巍的眼睛有些闪闪的,脆弱得好似用手指一弹就碎了。

“哥哥,我们解绑吧。”



 
评论(67)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