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Dirt 102

102.

 

网络上一片祥和,有关赵云澜的话题终于降了温,小云朵们也欢欢喜喜的讨论起这马上就要新年了,按照宇宙之北往年惯例,每个人都会录制新的新年贺词,不知道今年赵云澜会是啥造型,又有啥劲爆发言。

然而现实里宇宙之北的人都快疯了,简而言之就是赵云澜失踪了。

小贝如丧考妣一般从办公室里走出来的时候看见刚进门的陈眉,俩人一对视,陈眉一把拉住想要绕道跑走的小贝,连拉带拽的给带进隔壁的玻璃隔间,把门一关,“到底什么情况。”

小贝急得快哭出来了,“不知道啊眉姐,我、我……”

陈眉皱着眉盯着小贝看,看得他连嘴唇都开始哆嗦起来。

“我……我……”

“你怎么了?”陈眉回头看了眼外面,已经有人开始频繁往会议室里看过来,她伸手把百叶帘拉了下来,“这事儿和沈巍有关系吗?”

小贝哇的一声抓着陈眉的手,“眉姐我也不知道啊,澜哥让我把他送到沈老师那里的……”

陈眉一把甩开小贝的手,瞪了他一眼,随后拿出手机,按了个电话号码,“喂,我找沈巍。”

小贝从捂着脸的手指缝里偷偷摸摸看向陈眉,好家伙,直接逼宫去了?

“别废话,让沈巍接电话。”陈眉的声音高了八度,吓得小贝连忙示意小点声,玻璃房不隔音,这是想让大家都知道吗?

“人是从他那丢的,你跟我解释什么?”陈眉气得转过身去,“别说那种没用的废话,不找星娱要人还能找谁?”

电话彼端柳敏凭空翻了个白眼,“拜托,陈眉,你讲讲道理好吗,赵云澜那么大人了,自己又长了脚,他去哪儿是我们能控制的吗?!”

“我不管,你把沈巍电话告诉我。”陈眉气势汹汹。

柳敏叹气,“我给你电话你打算怎么着?拿着刀架在巍哥脖子上逼他?他们俩又不是私奔了,陈眉,你冷静点儿行吗?”

“怎么冷静?你手下艺人联系不上了你能冷静?”陈眉一把捶到玻璃墙上,吓了小贝一跳。

小贝怯生生的凑到陈眉身边,“眉姐,要不我们报警吧?”

“不行。”陈眉一口回绝,“你还想让云澜上热搜吗?!”

“那我们怎么办啊?”小贝连忙问。

“还能怎么办,找啊,一个个翻电话去啊!”陈眉咬着嘴唇,在会议室里来回转圈,随后就听见电话里传来柳敏的声音,“等你一个个翻着电话,黄花菜都凉了。”

“那你说怎么办?”陈眉烦躁的问。

“想躲着你的人能那么轻易找到就怪了。”柳敏感慨。

“他想躲谁?他想躲谁你们心里还没点儿逼数吗?!”陈眉厉声问。

柳敏捂着电话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的沈巍,显然,陈眉那咆哮声丝毫不差的传进对方耳朵里——谁都别想逃就是了。

 

与此同时,赵云澜正端着一碗炒面片对着电视里的喜剧哈哈大笑。两天没洗澡头发已经飞成了鸟窝状,连同衣服也都不换了,反正在岳岳家里没人看他,手机改成飞行模式、把那些即时通讯的app一注销,世界就变得清静得很。

他甚至还趿拉着球鞋到楼下小卖部去过几次,买烟抽,大概是真的太过不修边幅了,愣是没有人认出他来。

外卖留的是个假名,他料定外卖小哥也不认识他到底是谁,果不其然小哥操持着一口北方口音问请问您是赵二龙么的时候,赵云澜笑哈哈的说,对对,我就是赵二龙。

一碗炒面片很快就扒拉完了,这种时候也用不着考虑什么减肥之类的事情,高碳水才好,解压。

只不过就是无意中换台时会看见沈巍一闪而过的影子,他最近拍摄的那个警民一心公益广告在中央台轮番播出,那叫一个正义凛然,赵云澜心想,真好。

他始终还是无法直面沈巍,又在夜深人静的时刻辗转反侧的想,对方会不会来联系他。

可是一切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电话打不通,微信也接不到,那几个晚上赵云澜躺在一转身就吱吱作响的行军床上,举着手机寻思自己在这作个什么劲儿呢?

大概,还真的就是意难平了。

装聋作哑的原谅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心里终究还是有那么一个疙瘩。

他寻思要不自己作一两天就回去告诉沈巍,哥哥,我还是喜欢你,我还是离不开你?

然而天亮了,睡醒了,一拍大腿心想奶奶个腿儿的,沈巍这人怎么就那么有主意?!他不恨他觊觎宇宙之北,他恨的是沈巍瞒着他,什么都不告诉他。

这让他感觉自己好像是个傻子。

电视上又放了一遍那警民一家的公益广告,沈巍那招牌式的笑容再度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营业假笑。”

赵云澜小声嘀咕,把塑料饭盒往茶几上一放。

他换了个姿势趴在沙发上,用岳岳的话说就是最近你这是长在沙发上了吗?他换了个小号上微博,刷着最近有什么热议话题。

沈巍的新公益广告上了热搜,一个是说公益广告拍的好,另外还有里面几个警察也是帅的一比,比如有名的黑盾组组长韩沉,之前破获了好几个大案,已经快成了警界的名人。广告里有他和沈巍的对手戏,一群沈巍家的粉丝感慨怎么能有那么帅的警察呢,韩警官的制服造型真是帅到无敌了。

赵云澜轻哼,“啧,肤浅……这人长得真肤浅。”

他点开一张韩沉的高清原图,叽叽歪歪的品评了一番,随后又关了。

心血来潮点进韩沉微博里看了两眼,几个热门内容都是at了沈巍的关于公益广告的,“啧,连微博都透露着一股子肤浅劲儿。”再点开评论,一水儿的盯着沈巍头像的粉丝,评价无非是什么“感谢韩神能够与巍哥共同参与警民一心的公益广告拍摄”、“韩神警界第一帅~”、“求韩神出道啊啊啊”……

他心里忽然就翻涌上一股子没来由的酸意,反正也是开着小号,就在下面回了一句,“长得也挺普通的呀,我还以为得帅成啥样呢。”

当然了,那留言很快就被埋没了——


 
评论(43)
热度(32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