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Dirt 105

105.

 

一整天了就算是平日不熟悉娱乐圈的路人都开始知道有那么一个叫赵云澜的小明星,以各种不同tag仿佛买了通稿的姿态霸占了微博热搜排行榜,话题五花八门的,什么“赵云澜小偷”、“赵云澜被人按在地上摩擦”、“我要给澜澜生猴子”、“赵云澜同款羽绒服”、“赵云澜吃煎饼不加肠”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各大媒体的娱乐口记者一边咒骂着赵云澜一边各种搜集讯息,大晚上的还要出外勤,据说是黑盾组组长韩沉亲手带走了赵云澜,黑盾组——那是专门破获各种要案大案的特警组,竟然要组长亲自出面,赵云澜这是犯了什么事儿呢?

一时间谣言四起说什么的都有,比如犯事儿被抓了,比如说宇宙之北其实是有黑道背景的bla bla bla——有那被害妄想症强烈的沈巍家粉丝跑去在星娱微博下留言,让他们千万保护好沈巍,天下怎么能有赵云澜那么恶毒的人,他有黑道背景,他大概是要害死巍哥吧。好在警察及时发现了赵云澜的邪恶意图,这不也就亲手抓捕了他吗?

结果刚留言没过多久就有警察路人发了微博,是擦干净脸的赵云澜比着剪刀手和警察妹子自拍的照片,“我的天啊,没想到赵云澜这么亲切这么可爱,问到能不能合影的时候特别痛快就答应了!”

一排小云朵在下面表示各种羡慕嫉妒恨,再看到照片上的赵云澜,清清爽爽的,笑容特别灿烂——压根儿不像流言中说的犯事儿。

有人还在照片里看见韩沉的侧影,好似在和镜头外什么人说这话,对方只露出个鼻尖和嘴唇的边角,却有那镇魂女孩尖叫道——“那是沈巍啊!!是沈巍啊!!!”

可是没多久那发自拍的妹子就把照片删了,再有人留言或者私信问什么,竟然也没有人回了。

于是那个鼻尖和嘴唇究竟是不是沈巍的就成了一个悬案,反正确定的是,赵云澜到真是坐着韩沉的车子去了趟派出所,看着赵云澜各种不配合的上了车,韩沉叹口气,“我是韩沉——”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赵云澜猛地回过头,上下扫量了几眼,“原来是你。”

韩沉一愣,“怎么?你认识我?”

赵云澜撇了撇嘴,效仿电视广告里那样攥了攥拳头,“警民一家亲~”还唱了背景音乐里的歌词。他没好气的说,“铺天盖地都是那广告,我能不认识吗?”

好吧,赵云澜承认,看了真人之后才发现韩沉还是有那么一点帅的,虽然和他比还差了一些。

韩沉握着方向盘笑了一下,“沈巍托我找你,没想到这么巧,我刚去这边派出所办点事儿,就看见警情通报了。”他看了赵云澜一眼,对方正慢腾腾的抓着安全带系在身上,听到韩沉的话,闷闷的应了声,“哦。”

韩沉好歹是个过来人,一看到赵云澜这反应全都懂了,看来这俩人定然是闹别扭呢。

只不过他也明白,对于这种事儿他一个外人也不好说什么,谁知道这俩人之间又是什么情况呢?“我已经联系沈巍了,他说他正往这边赶来。我先带你回派出所。”

赵云澜有些面露难色看了韩沉一眼,“那个……”

“嗯?”韩沉趁红灯的时候,转头看了看赵云澜。

“你说我不会上热搜吧?”

 

结果就是沈巍还没来呢,陈眉到是带着小贝直接杀到了派出所,看见正端着纸杯面前围了一群警察妹子的赵云澜,不由分说踩着高跟皮靴,中气十足——“赵!云!澜!”

赵云澜心里暗骂一句哎呦我操,脸上却挤出个笑,“啊!眉姐!!”放了手中的纸杯,就差上前给陈眉一个拥抱了,谄媚的笑说,“好久不见啊,想死你了。”

韩沉正和派出所里的警官说话,一个没注意,就见陈眉上前给了赵云澜一个耳光,那叫一个清脆,一时间在场众人都惊了,有那路人粉小女警凑到旁边问,“这人谁啊?赵云澜他妈?”

“哪能,他妈哪能那么年轻?赵云澜他姐吧?”

那耳光打得韩沉惊了,打得赵云澜也惊了,捂着脸一脸不可置信,从小到大他挨打的次数也不过用十根指头都能数的清,陈眉可真是——

“你打我——?”他有些委屈的叫到。

小贝在后面也愣了,上前怯生生的抓了抓陈眉的手,“眉姐……这、这是派出所——”

“我打的就是你!你还无法无天了?玩失踪?!你知道这一礼拜我们怎么过的吗?啊?!”陈眉一把甩开小贝的手,插着腰站在赵云澜面前,越说越激动,越激动眼圈就越红。

“对不起……”赵云澜自知理亏,只不过那脸蛋火辣辣的疼,况且还是在这么多人面前,好没面子。

“说对不起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陈眉吼到。

一旁韩沉讷讷道,“那个……我插句嘴啊,要不我给您们换个会议室?这地方人挺多的,影响公务……”他暗自想,有时候说两句对不起还是挺有用的呀……

“不用不用,您费心了。”小贝连忙摆手,一抬头看见韩沉的脸,心里一颤,哎哟,真是个俊美的警察啊。

“你跟我回公司。”陈眉一把抓着赵云澜的手,就要往门外拖,却见赵云澜挣扎的看向韩沉,“别,眉姐,别啊——”

韩沉连忙上前阻拦,“不好意思这位女士,请您别太激动了。”他寻思估计沈巍那是堵路上了吧……

“我激动?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激动了?!”陈眉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儿,更何况,这还在气头上呢。

“在场所有人都看出来您激动了。”韩沉感慨,“您看您刚进来也消消气,赵云澜他也是刚才那场案子的目击证人,我们还没找他录口供。”他随便编了个理由就抓了陈眉的手,他手劲大,陈眉不得不放了手,气势汹汹的盯着韩沉,敢怒不敢言。

小贝连忙上前安抚几人,“我们这看见澜哥平安无事就好了,这不警察大哥您也是辛苦了,我们一定配合警方工作,澜哥,这几天联系不到您的日子里,您可不知道啊,眉姐担心死了,你看眉姐都瘦了。”

赵云澜心里确实有些对不住陈眉她们,便垂眉敛目的,“这事儿确实是欠妥,眉姐,您别生气了……”

陈眉刚想开口再说上两句,就听见身后有人喊了声——

“云澜!”

在场的人齐刷刷看向门口,未等赵云澜开口呢,到是在场那几个小女警抑制不住的尖叫了出来——“啊啊啊啊!!!是沈巍啊!!沈巍啊!!!”

得,韩沉一摸额头,这下可好,人全到了。


 
评论(48)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