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Dirt 107

107.

 

屋里一片寂静,连守在门外走廊的韩沉都有些纳闷,怎么忽然就没声了?

他走到门口刚想听一耳朵,就看见门开了,陈眉率先从里面走了出来。

迎面见了韩沉,那一双美目凌厉的就射了过去,吓得韩沉往后一退,就听见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嘎达嘎达的走了——紧接着是追出来的小贝,“眉姐!眉姐!!”他跟着后面跑,抬头一看见站在旁边的韩沉,连忙鞠了个躬,“谢谢您啊,不好意思打扰了——”连忙追着陈眉也消失在大门口。

第三个出来的却是柳敏,提着书包,伸手把头发往耳边一别,定定站在韩沉面前微微笑了笑,“韩队,辛苦您了。”走廊上看热闹的人已经下班回家,也就韩沉还在门口守着,柳敏笑道,“可能还得辛苦您一下,门口估计有记者,您们这地方有什么后门吗?”

韩沉苦笑,“我也不知道,我不是派出所的人。”

柳敏用染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轻轻在嘴唇上敲了敲,沉思片刻,“那可能还真就只能麻烦您一下了,把里面那孩子给带走,我可以带巍哥出去。”

韩沉点点头,正想答应,就听见那嘎达嘎达声又回来了,一抬头,看见一脸气急败坏的陈眉又走回来了,在场的他和柳敏一愣,还是柳敏先开了口,“你不是走了吗?”

“门口都是记者,我怎么能放着云澜跟你们一起走?!”陈眉低声说。

柳敏轻笑,心想陈眉这性子还真是几百年都不带变的,刀子嘴,豆腐心。

 

到是屋里那两人并排站着,赵云澜还震惊于方才沈巍透露出来的事实,而沈巍则心想这下连老底都泄露了,可真是一览无余了,脸上热热的,也不敢抬头看向赵云澜——这新仇旧恨的,真是要有多尬有多尬。

“不要脸……”却听见赵云澜小声嘀咕了一声,随后挺了挺身子,用胳膊碰了一下沈巍的,“你再说一遍。”

“说什么?”沈巍心想这什么前后逻辑,说谁不要脸,又让他再说一遍什么?

“你从什么时候看上我的?”赵云澜低着头,沈巍也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觉得那人吸着鼻子的声音有些呜呜囔囔的,睫毛一直在抖。

“……”沈巍叹气,原来还在纠结这个,他想了想,便开口,“罗马,很多年前的在罗马。”

“我想起来了,你那会儿是不是扎个辫子?”赵云澜又问,“还说自己是个白领?”

沈巍点点头,“嗯。”连沈巍自己都忘了自己那会儿是什么造型,只不过在很多人眼里看来,那会儿的他并不如意就是了。

赵云澜噗嗤一声笑了,再抬头看向沈巍时的表情柔和了许多,俗话说被爱着的人有恃无恐,沈巍匆匆抬头扫了一眼,他觉得这话得改一下,因为那人明显已经是超脱了有恃无恐的界限,开始蹬鼻子上脸的表演了。

他凑到沈巍身边,又用肩膀顶了一下对方,“哥哥。”

那人叫得郑重得很,沈巍情不自禁吞了口口水,喉结上下微微动着。

“怪不得我问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你总也不说。”那人盯着他的眼神灼灼的,沈巍觉得自己的脸皮都快被盯出两个洞。

烫得很。

“你满意咯?”又是用肩膀碰了一下,语气轻佻。“这么说我也算是你的梦中情人了,哇,你岂不是默默暗恋我好久?”

那格外羞耻的话滔滔不绝从赵云澜的嘴里往外冒,“也是,我那会儿还是个青葱少年,水嫩嫩的,没想到你眼光这么好——话说你后来看我出道了之后是不是特别激动?特别开心?真没想到啊沈巍,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巍啊……”

赵云澜咧开了嘴乐着,又再度上下扫量起来了那个已经快要原地爆炸的男人,“原来我以为是自己爱哥哥你多一些,现在看来……没想到你还是个痴情汉哩。”

他凑到沈巍面前,那滔滔不绝的嘴忽然就在沈巍的脸蛋上吧唧亲了一口。

“你怎么不早说,嗯?你怎么不早告诉我。”赵云澜笑眯眯的,好似猫,伸出舌头,舔着沈巍的唇角。“我都快气死啦……这些天过的——”

却被沈巍一把抓住手腕按在身后的墙上,那男人好似从未露出如此劫后余生的表情,仿佛以往那种强大的伪装此刻全部被卸了妆,也会脆弱,也会忐忑,也会惊慌失措——

“云澜……”

那声呼唤好似饱含多大的委屈,却又拼命用满身情绪去压抑、克制、随后才只换来那两个字,从口中流露而出。

赵云澜轻而易举就挣脱了沈巍的手,于是伸出去捧住对方的脸。

原来他也会有如此脆弱的表情啊……真让人心生怜惜。

赵云澜想。

“云澜我……”

那人却还仰着头眼中满是想要解释的慌乱神情,伸手抓着他的胳膊,紧紧的,又怯怯的。

“哥哥你别说话。”

他抿嘴笑,捧起沈巍的脸。

“我要亲你了。”

 

韩沉刚开了门就猛地转身又给关了去。

跟在身后的柳敏和陈眉被他高高的身子挡住了,什么都没看见,紧接着就差点撞上那个一身黑衣的英俊男警官。

“怎么了?”陈眉有些不悦的问。

韩沉尬笑着,“没事儿……就……就久别重逢呗。”


 
评论(65)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