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衍生|胡杨x曹光]啼笑皆非番外·至死不渝 (下·完)

完结啦。

下一次等到1000再写点儿有意思的拉郎配吧。

比如樊伟x牧歌啥的;

哈哈哈哈

每日在b站上找fanvid看真是太有趣了。

太太们一个个都太有才。

其实我写这么多就是不想第一句露在首页嘛。

用心良苦了……


哎嘛还是露了……

真是太愁人了……

昨天陷入在居老师迷人的光影之中

今天依然在努力游走于文艺与逗逼路线的小姐姐我很挣扎,真的很挣扎

……

这篇完了之后还是写豆子和东东。

以及那篇又臭又长的离别曲……

emmmmm……

(这总该够了吧?)

竟然还不够……

这什么个机制啊?


----------------------


胡杨在他的腰下垫了个枕头,而后缓缓的挺了进去。

曹光是属于那种对疼痛格外敏感的体质,即便方才做足了润滑,依然在这个时候疼的不得了,连眉头都皱了起来,他的身子弓得像一只熟透了的虾子。

胡杨拉起曹光的身子抱在怀里,时不时的用嘴唇去吻他的眉头,房间里却只剩下喘息与空调吹风的声音。

小说和电视里说什么我们终于合为一体那纯粹是瞎扯淡呢,此时曹光除了疼的想一脚踹走胡杨没什么别的想法。脑子里混混沌沌有个想法在还未完成便被胡杨接下来的动作给压成了粉碎,那人用手握住了他的,于是一股子交杂着快乐与痛苦的感觉几乎要吞噬他了。

他说胡杨,轻点、轻点……求你了……

他嗓子眼里发出的声音让曹光自己都感到陌生。

那人动作缓缓的,手上却并不肯饶了他,曹光心想胡杨这是要让他死去吗?他压抑着嗓子里那股子冲动,轻轻在鼻腔后转了个弯儿,小心翼翼又轻轻浅浅的哼着。

胡杨那种肆无忌惮的轻笑声又传进他耳朵了,曹光无可奈何,又不知道能怎么有效反击。

直到双双缴了枪,俩人好似经历完一场漫长的马拉松赛,连同起身的力气都没有,只能将肉体与肉体叠在一起。

胡杨将手放在曹光胸前的位置。

他那种轻佻而洒脱的声音,此刻却变成了致命的温柔毒药。

他说我想要这里。

曹光,我认真的。

曹光猛地睁眼看向胡杨,看那人闪着一双睫毛长的过分的大眼,正巴巴的看着他。

真是让他进退两难。

说是也不行,说不是更不行。

他忽然笑了,心里一股子暖流就这样包裹着情绪,他并不是个会像胡杨那样敢爱敢恨又懂得些许情话的人。

可是却也知道,此时只要一个字便足以。

“好。”

于是他说。

 

后来他们相拥而眠,曹光在入睡前寻思着什么时候回一趟家,先把这事儿跟他父母交代了。既然决定在一起了,便不如早说早轻松。

他纵然百般不好的毛病但是唯有一样是好的,那便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架势。可是这家伙自己心里盘算了良久,觉得这事儿稳操胜券,却忘记开口告诉给胡杨。

胡杨还在因为没得到曹光对他那在一起的回复而心中略有惆怅,这凌晨三点的,就听见对门那一声声的嚎叫,宛若杀人一般。

他给前台打了个电话,让前台的妹子给1604打个电话,可是似乎这并没有缓解对门的吵闹。于是胡杨终于爆炸了,因为对门1604房间里似乎已经开始了全武行,叮叮咣咣的,不知道在干嘛。

他抓了浴袍披在肩上,气势汹汹开了自家房门,敲了敲1604的,“小声点儿行不行?再这样报警了啊!”

没想到这一声吼没让1604踏实下来,却反而把床上的曹光给弄醒了,一头乱发睡得好似未秃时的火云邪神,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把床头小几上的眼镜拿起来戴了上,“怎么了?”他探出脑袋,迷迷瞪瞪的问。

胡杨听1604的声音略小了,随后关了门,回到屋里,“隔壁不知道怎么了,大半夜的开始吵架。”他摸摸索索上了床,褪了浴袍钻进被窝里去揽曹光的腰,那人还在困顿之中可是他却醒了,便忽然兴致大发的想要去亲亲人家。

曹光翻了个身,留下后背给他。那一条微微凸起的脊骨曲线落在胡杨的眼中,他忽然说等什么时候我要给你拍一套照片,只有我能看的那种,就现在这个角度正好。

曹光嘀咕了一声真是胡闹。

胡杨便嘻嘻哈哈的将胸膛贴在曹光的后背上了。

他抱着曹光,只觉得这样的日子真好,随后有些怯生生的在曹光耳边说,“你搬到我那里去住好不好?”反正无论未来怎么着,先把人搞到自己手里的。

不知道曹光是睡了还是怎么,半晌没有回他。

胡杨有点急,便抬起身子去看那人的脸,却见埋在被子中的人,连眉梢都是笑的。

“装睡?!”胡杨急,伸手去挖曹光。

“行啦……我答应你还不行吗?”曹光躲闪,干脆便翻了身,面对着胡杨,轻轻在他那忐忑而又小心翼翼的脸上落了个吻,“我没什么太多东西,不过书是很多的。”

“没关系。”

胡杨说。

“没关系。”

 

阿灭的闺女已经三岁了,他媳妇带着去上早教课,他便有时间去帮里多转转。

没想到却看见无谢发来的单窗,上面几个大字写着:帮主,江湖救急!

阿灭最近格外烦花无谢,主要是因为他没想到一旦有了老婆的花无谢怎么变得那么婆婆妈妈的,或者也许曾经花无谢就是个婆婆妈妈的人,要不也不会那么事无巨细的带人升级了。

他叹了口气,回他——

“说。”

“你当年见岳父岳母的时候都买什么了?”

阿灭顿时有一种想要摔键盘的冲动,感情好帮里就他这么一个已婚男士,于是无谢有点啥破事儿都开始找他,又在妹喜他们几个人的推波助澜的情况下,阿灭几乎快成碧海潮生阁第一知心大叔的角色了。

“我当年扛了一箱子苹果去的,不过这事儿被我媳妇儿笑话了十来年了,你确定要问我?”阿灭愤愤的回答。

对方果然沉默了一阵,随后说,“这样都能同意把闺女嫁给你,那看来我的压力也不用很大了,是吧?”

……

没过多久,在游戏久无波澜的世界频道忽然冒出个让众人震惊的消息,玩家花无谢已被碧海潮生阁帮主灭霸他亲爹禁言1小时。

一时间众人纷纷猜测花无谢这是怎么了,是要和碧海潮生阁闹决裂吗?

只有阿灭知道,他实在是受不了恋爱中的男人了。那股子爱情的酸臭味简直快从屏幕里面满溢出来了,他感慨了一声,“恶心。”

却是笑着的。

 

·完·


 
评论(36)
热度(4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