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衍生|冯豆子x尤东东]易燃易爆炸 13-14 (完)

13.

 

不大的池子再坐进来一个人,还是一个大男人,就略微有些挤了。

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才叫泡私汤的乐趣。

他们两人难免会碰触到彼此的身子,那一股子温热的流水轻轻裹着两个人的身子,流水声不绝于耳。

尤东东抓过冯豆子里手里新点的烟,放嘴里有一口没一口的抽着。

到是冯豆子先开了口,“什么时候醒的?”

尤东东心想这人真会问,一开口就正中要害,“呃……刚醒。”

他抱着腿坐在池子里,有一搭没一搭用手搓着膝盖上指甲盖那么大小的一块儿皮肤,仿佛有强迫症似的。

俩人再度陷入一股子诡异的沉默里,尤东东把下巴抵在手臂上,悄悄扫着冯豆子的脸。他也不知道这种没来由的尴尬该怎么化解,他要是懂,就范不着装睡了。

冯豆子也一下一下往自己身上撩着水,不敢回头看尤东东。

尴尬,大写的尴尬。

他嗓子有些紧,说出话来声音都变了。

“刚才爽、爽吗……?”

后背重重挨了一拳,差点把冯豆子打得把肺吐出去。

“哎你干嘛啊!”

他扭过头问尤东东,却看见那人已经将整个身子都沉到牛奶汤里了,只有一头乱乱的头发漂在水面上。

就算失身了也犯不着自虐啊!冯豆子心想,连忙去捞他,却在转过身的刹那被一双手臂紧紧抱住了。他一愣,连同身子都僵硬了起来。方才潜到牛奶汤里的双臂僵僵的定在那了,紧接着却欣喜若狂如临大赦一般在水里将那个家伙的身子也抓住,往上提,提到和自己并肩可以面对面的位置。

那家伙湿漉漉的看着他,面含笑意,眼睛闪闪的。

冯豆子这才知道原来自己也能好好说话,不含沙射影,不含血喷人。

他上前轻啄了那人的嘴唇,那人也没闪躲,只是坐在他身上的屁股有点咯得他大腿肉疼。

冯豆子伸手捋过尤东东的额发,又上前啄了尤东东的嘴一下。

那场景略微有些没羞没臊。

 

第二天早上冯豆子偷偷摸摸出了尤东东的门,他们餐厅是给的双人标间,自然而然室友对他一夜未归这事儿颇有微词。待看到冯豆子脖颈子那里两处暧昧的淤青,便一切都明白了。

室友感慨冯豆子真牛逼,怎么泡个温泉都能有艳遇呢,冯豆子得意洋洋,“那是,小爷我有本事呗。”他换了身衣服,打算去吃早饭。

他和尤东东俩人活动了一晚上愣是没睡上一两个小时,他一边摸着脖子一边想,是尤东东太猛了,还是他冯豆子提不动刀了?看来保温杯+枸杞的日子提前到来了……

刚进餐厅俩人就打了个照面儿,彼此心照不宣的微红了脸,一个去饮料机边倒咖啡,另外一个去盛小米粥,唯独在擦肩的时候是慢下来脚步的,压低声音问什么时候回家——那你呢?

冯豆子看了看尤东东手里的空空如也和一杯咖啡,塞了他一个小馒头。

尤东东有些费解的看向冯豆子,只见那人悄咪咪的在他耳边说,“你那身排骨,咯得我肉疼。”

 

14.

 

年底的时候尤东东给了冯豆子一张票,说是希望他能来。

冯豆子心想尼玛真会找时间,正好圣诞节,正好餐厅最忙的时候。

可是一想到是尤东东的服装展,他只得硬着头皮去跟餐厅经理请假,在别人的白眼之中冯豆子一顿贫嘴,这才终于让经理同意他上白班,下午就可以跑出去。

下午开始下雪了,于是北京又变成堵城。好在服装展的地点并不算太原,豆子钻进地铁里,坐上大概20分钟就到了。

前些日子他和尤东东俩人在小区里遛弯的时候又看到当初租他们房的中介,正带着人看房。看见他们俩难以避免的要去打招呼,一见俩人那亲密劲儿,便露出一副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果然是情侣的表情。

冯豆子脸皮厚不当回事,反倒是尤东东,那张白面皮一样的脸上又红了起来。

冯豆子想等年底过了就回趟家,把尤东东的事儿也跟他爸说一声。

估计以他爸和他姐姐们那坚韧的内心,应该能接受冯豆子往家里领一个男人这种事儿。

他到不操心,他又不是以前那个只能靠着家里生活的人了。

 

下了地铁他一个劲儿的跑,只觉得气喘吁吁的,北京冬天的寒冷灌进他的口鼻里,已经变成一种微微的疼痛。刚进举办服装展的艺术区,他一不小心撞到个人,那人手里散了一本稿子,掉在地上。

“哎呀,对不起啊对不起。”这换成以前冯豆子早就“没长眼睛啊”了,可是也许是年纪长了,也许是因为心里有爱了,所以人就变得柔软而没有棱角了。

他蹲下身子帮那人捡稿子,“嚯,还是个编剧呢。”

抬起眼,却看见那人有些不好意思的推了推眼镜,“谢谢……”

那人年纪轻轻,脸色有些苍白,脸上戴着一副框架眼镜,他有些神似尤东东,却没有尤东东那股子憨直的劲儿,脸上有着一股子小心翼翼的拘谨与谦卑。

冯豆子赶时间,随后应付两声就赶紧往会场跑。

待到达了展会地点时才发现还是晚了,里面的人已经散了,就只剩下尤东东一人坐在T台前面,摆着双腿,等他来。

“晚了晚了,对不起,我还是晚了。”冯豆子焦急的喊着。

却听见尤东东噗嗤一声笑,“没事,展览很顺利。”

冯豆子走到尤东东面前,“这不是想和你共襄盛举吗?”他跑了一路,一身汗。他有点纳闷的想,怎么认识了尤东东之后,就总是跑啊跑的,之前送钥匙也是,现在看展览也是。

“没关系,以后日子还长,机会还很多。”尤东东盯着冯豆子的眼,看见他气喘吁吁的样子和那一件怯到姥姥家的大绿羽绒服,心想等回头自己一定给他缝一件好看点的大衣,要不然出去说他是他男朋友,丢人,露怯。

“可是——”冯豆子还想说什么来表达他的歉意,却在下一刻被人抓住了垂在脖子上的围巾。

在这个事业爱情双得意的日子里,尤东东只想抓着那人的围巾,拉下对方的头,轻轻的给了对方一个吻。

以吻封缄。

 

·完·

--------------

其实这本来就是个短篇来着。

谢谢各位捧场。

我们下篇见。

 
评论(72)
热度(59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