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92

92.

 

生命如若能够倒流,也许若干年后往回看,看到那时纠结而痛苦的自己,会想要拍拍他的肩膀说这都不算什么,你始终能够走过去。

只可惜并非所有人都有如此心力,也就在遇见重大变故时会不知所措。

更何况这事关如同雷霆一般的爱与情欲、还有那自久远而来便深藏于心底的小小私心。

沈巍没想到赵心慈会先找到他,还是直接来到地星娱乐,当秘书告诉他说宇宙之北的老板想见您时,沈巍只觉得也许他等这一刻好久了。

他只在一次业界内的聚会上远远见过一眼赵心慈,那次他是以演员沈巍的身份出席,而非星娱总裁。那会儿赵云澜出道已经有了两年,势头正劲。沈巍坐在角落听赵心慈在台上讲关于宇宙之北的造星计划,讲宇宙之北得意而自傲的快速造星流程。

可是沈巍却并不以为然,用那一套流量的玩法也许可以迅速造星,迅速获取大量资本累积,然而并不是长久以往的事儿。

酒会上他有和几位关系不错的同僚讲过关于时下造星的想法,大家大多是年纪相仿背景相仿的同龄人,有人说现如今资本为王,现金为王,于是这种情况并不少见,也有人说只不过这种方法势必会造成作品整体水平下降的后果。

唯独沈巍举着酒杯靠在床边,一小口一小口抿着说,“他们又不是产品。”

有人听见沈巍说这种话还以为他是喝多了,便笑嘻嘻的说别的话题了。

 

“我应该叫你沈巍,还是沈总。”

赵心慈站在沈巍面前,问。

沈巍伸出手,“赵总,您好。”他定了定神,“您还是叫我沈巍吧。”

对方率先坐了下来,沈巍才解了西服扣,也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纵然他是主赵心慈是客,对方却没有半分示弱似的,两人云里雾里打了几圈太极,谈市场,谈艺术,谈电影,忽然赵心慈问他,“你知道云澜是我儿子吧。”

沈巍一抬头,脸上却还噙着那股子温婉的笑,他并未开口答他。

“我那儿子年纪轻轻的,不知道天高地厚。”赵心慈皱眉,“我希望你还是慎重一些,沈总,如果是生意上的事我们便用生意上的方式来解决。”

“我想您会错意了。”沈巍低头,再抬头时脸上却没有了那丝笑容,“我和云澜的事儿,和现在你我两家公司之间的事,没有什么必要的关系。”

赵心慈换了个姿势靠在椅子上,玩味的打量着沈巍。“年轻人,我也是从你那个年纪过来的——”

沈巍却摇头,“我没有向您祈求原谅的意思。”

“宇宙之北也好,赵云澜也罢,这两个都是我的心血。”赵心慈却说,“我希望你明白,沈巍,撕破脸对谁都不好。”

“我和云澜之间的事……我想别人没有插手的权力。”沈巍低头咬着牙说。

却听见对方轻哼,“是吗?你这是在跟我说你对他是真爱?别逗了,沈巍。”随后一沓照片扔到沈巍的桌上,“你差点儿毁了他。他刚刚走向正轨你就想让这些不入流的东西把他拖下来?你是影帝,那些绯闻和流言蜚语对你来说根本动摇不了你的根基,更何况你是星娱背后的那个人,就算你真的不在银屏前混了,在星娱这个大招牌后面混吃等死都够了。可是云澜不一样,相比你而言他不过就是一只蚂蚁,随便谁朝他啐一口唾沫他就被淹死了。”赵心慈越说越激动,以至于到后面,连脸都被憋红了。

“我会保护他。”沈巍认认真真一字一句说。

却听见来自对方的耻笑,“你会保护他?你连自己粉丝的嘴都管不住,你有什么资格保护他?”随后他起身,用手轻轻在那些照片上扣了扣,“你在这圈里时间也不少了,自己认真想想吧,别太甜了,孩子,这圈里谁都保护不了谁的。”


--------------

请个一周左右的长假。

要出去玩耍所以随缘更。

就估计11月或者12月初就能把这文结了。

感谢各位赏脸看这篇。

就……无以为报我继续给大家转个圈了。

 
评论(62)
热度(3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