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91

91.

 

最近娱乐圈里的那些狗仔们都很忙,新年伊始,总得搞个爆炸新闻来才能交待,众人心照不宣的在蹲一个消息,那事儿在圈里也议论纷纷,各种意义上的——

岳岳休息的时候打开手机,微信群里依然还是讨论得热火朝天。最近也没什么人转发外卖红包链接了,而是各种捕风捉影,道听途说。这醋意一旦蔓延开来,无论男女都挺愁人的,比如说隔壁基佬群里已然有人开始互骂起来了——一群搞不清楚状况的,岳岳轻哼,有点儿脑子行不行。

然而议论之中忽然就有人说到,“最近星娱从宇宙之北挖走几个艺人和经纪人,外面还放出消息说星娱要收购宇宙之北,什么情况?”

“这几年星娱做得越来越大,收购宇宙之北也不是什么让人意外的事儿吧?”

“星娱有沈巍就能支起半边天了,而且你看今年几大平台合作方,好几个片子都是星娱的。你们谁有消息啊,星娱还招人吗?”

“招你干嘛?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就是想近水楼台去见沈巍去,别想了,沈巍和赵云澜那事儿我觉得多半是真的。”

“呵,大家都是男人,赵云澜有的我也有,一关灯大家不都一样吗?难不成赵云澜还天赋异禀会什么高难度啊?”

那话说得越来越糙,岳岳看不下去了,便锁了手机放到一边,他心想赵云澜会得还真没你们多,但是人家沈老师喜欢啊、爱啊,那又能有什么办法。

只不过……他有些忧心,狗仔们总有一天能挖出来关于他和沈巍的事,先拍到照片拿去和经纪公司、无论是星娱也好还是宇宙之北也罢谈价钱的那还是有良心的,就怕那有黑手从中作梗,拼了命的要曝光沈巍和赵云澜关系的第三方——岳岳自然知道赵云澜的爆红会成为有些人的阻拦,谁想浑水摸鱼,谁想趁火打劫,娱乐圈里从来都不缺这种缺德的事儿。

可怜又可笑的是那些个口口声声喊着“哥哥只有我们了”的粉丝,依然被蒙在鼓里当枪使。

岳岳叹了口气,又从桌上拿了手机,划开屏幕,正想给赵云澜打个电话问问你小子干嘛呢,却忽然收到一个推送,他惊到手机差点没掉下来——

“三金影帝沈巍与当红男艺人赵云澜深夜同归同宿,禁断恋情疑似曝光?”

再看微信群里开始各种刷屏,岳岳心中忐忑的打开推送,点进那条新闻链接——

果然该来的始终会来,只不过是时间早晚而已。

新闻下方是一张背影模糊的照片,两个看似是沈巍和赵云澜的男人并肩一起走着。

岳岳一眼就看出来那确实是他们俩,因为他对赵云澜的身型太过熟悉,可是平心而论,照片很糊,若是换成普通人来看可能还真要分辨一阵。

还有挽回的余地,岳岳脑中浮现了这样的念头。纵然大家彼此心照不宣都明白这圈里是怎么回事,然而大环境对于这个群体并不友好,无论是沈巍还是赵云澜,如果真被坐实了恋情势必会对事业有重大影响。

他自己身处那圈子,当然明白外人是戴着怎样的有色眼镜来看待他们,那一句“可惜他是个同性恋”不知道刺伤过多少次岳岳,久而久之疲沓了,习惯了,可是若说是真的不在乎了,那到也不尽然。

他有些犹豫,不知道是否应该给赵云澜发个微信。

也许他那边已经乱到翻天覆地了吧,自己不过是在这圈里说不上话的一个小造型师,又怎么能帮到他赵云澜呢?

岳岳叹了口气,肉嘟嘟的手托着下巴,“我的天呐……”

好似除了感慨,也别无他法了。

 

陈眉举着电话,不可置信看着屏幕上显示对方已挂断的消息。

身体几乎不稳,双手连忙撑在写字台上,赵心慈抬眼看了看陈眉,表情高深莫测。

“老板,他在想什么呢?!太任性了!!”

刚才赵云澜只回她一句“男子汉大丈夫爱就爱了,管他天王老子呢”,那一副豁出去的模样压根儿不把那铺天盖地的爆炸性新闻放在眼里。

伴随着新闻的推送还有一封快件寄送到陈眉的手中,那时她刚到公司,却不想是赵云澜和沈巍两人一同进入某小区的照片,拍摄地点应该是小区车库。

陈眉知道这是对方谈价钱的筹码,邮件里写明了可谈,自然而然放出来的那一张模糊背影就是敲山震虎呢。

她给赵云澜打了电话,上来劈头盖脸就问你在哪儿,是不是跟沈巍在一起。

赵云澜那边沉默了一阵,随后开口,“眉姐,你这问话的语气好像个恶婆婆。”

都这种时候了还有心情开玩笑,陈眉狠狠翻了个白眼,“赵云澜,我没跟你废话。”

可是对方却不说了,只是轻轻笑了两声,告诉陈眉爱就爱了,管他天王老子——

陈眉一怔,刚想骂赵云澜你是没长脑子还是没长心,可是那话就哽在喉咙里,却有些血腥气。

她走进赵心慈办公室,只觉得自己大抵是说不通了,柳敏暗示她那些也许都是真的的时候,她还以为那是柳敏为向她报复才说的话,可是此时她终于明白了,原来她才是一直被蒙在鼓里的那个人。

赵心慈看了看陈眉,叹了口气,“我去找他谈谈。”他拍了拍陈眉的肩膀,“陈眉,你真的应该休息一段时间了。”

陈眉猛地抬头看向赵总,“赵总,我——”

然而对方却不给她任何再次开口的机会了。


 
评论(30)
热度(27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