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30

前面有姑娘反映石墨的link翻车了,所以更新了AO3的。

如果还有类似情况的话,麻烦告诉我。


30.

 

夜深人静的时候适合想念,适合吐露爱语,适合把手握在一起,连沉默都变成一种温柔的所在。沈巍用手小心翼翼的抚着赵云澜的胃,那人蜷缩在他的怀里,好似个孩子。

然后他就用手扣住沈巍的啦,五根指头按进沈巍的指头缝里,低头看着那个人的手指,他忽然像发现什么新大陆了似的,笑说,“你的手指头肉突突的。”

“嗯,我有个不好的习惯,总喜欢咬手指甲。”沈巍枕在自己另外一条胳膊上,在赵云澜的身后说。

赵云澜回头看了他一眼,笑眯眯的,“想不到影帝也有坏毛病啊。”

“我又不是什么完人。”沈巍解释道。

赵云澜低着头,一点一点摸着沈巍手背上的肉,“哥哥,你可能不知道……”

“嗯?”沈巍挑眉,“不知道什么?”

“其实特早之前吧,就我刚出道那会儿,见过你的。”赵云澜转了个身,撑起身子,两眼闪闪发光的样子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很好看。

却看见沈巍眼中盈盈的笑,赵云澜心想这个人笑起来真好看,他的眼睛里住着星星。

“哦?”沈巍挑眉。

赵云澜又钻回被子里,把头枕在沈巍的胳膊上,“就我刚出道那会儿,有一次去录个节目。然后我又乱说来着,眉姐就把我叫出去骂了一顿。”

他嘻嘻哈哈到满脸都是褶子,说话一激动就会有偶尔的破音。

“然后我正在那哭呢,有个人就推开防火门进来了,我一看那人不是沈巍吗?满脑子都想着的是‘我操,那是沈巍啊!’之类的……”他口若悬河的说着。

“嗯,然后呢?”沈巍笑,他心想,原来他认出自己来了。

“可是我那会儿太丧了,说真的哥哥,对于我这种小艺人来说,你就是神仙呀。”赵云澜面含憧憬的说着,“就……对吧,您是走演技挂的,还那么成功,我那会儿就是个刚出道的小明星,当然了,现在也没红到哪儿去——我到现在还记得那会儿的心情呢。”

“什么心情啊?”沈巍笑,眼睛弯成了月牙一般。

“就满脑子都是‘沈巍怎么还不赶紧走啊’——这种心情。”赵云澜嘿嘿哈哈的。他伸手,勾在沈巍光裸的腰身上,“哎,幸好那会儿你不认识我,要不你肯定不喜欢我。太丢人了。”

“嗯……”沈巍沉吟,“是有点丢人。”然后他就看到面前那人眼中一闪而过的些许什么,好似受了委屈似的,他笑,连忙把他揽在怀里,“没事,丢人也喜欢你。”

“真哒?”那人的声音变得呜呜囔囔的,就在他的肩窝里,小心翼翼的问。

“嗯,真的。”沈巍说。

赵云澜眨了眨眼睛,把头抬了起来,“你喜欢我什么啊?啊?我特好奇,该不会是……你觉得我会撩吧?”

“那你会吗?”沈巍笑问。他想大概这世界上所有人都不会相信,原来坠入爱河的沈巍,也会是这幅德行。

“我不觉得啊,可是小贝和岳岳还有我的粉丝都老说我撩她们——”赵云澜一脸气急败坏,“哥,说真的,你觉得我撩吗?”他有点急,一激动就又挺直了身子,那白花花的一身肉暴露在灯光下,胸前满是放在沈巍留下的印迹。

他大概是一点都不自知吧,沈巍想,丝毫没有自知之明,自然而然也就不知道自己有多性感有多迷人。

他叹着气把赵云澜再度拉回自己怀里,又伸手把被角掖好。

“哥?”

赵云澜仰着头,一脸期待。

他心想我比你认识我还早就认识你了,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于是就将那场相遇作为一个秘密,埋藏在心里。所幸他依然还是当年那副模样,那种略带着世俗烟火气的纯真与善意,在这圈里太过难能可贵。

他拨了拨那人的额发,轻轻在他额头上印了个吻,好似书中昆仑对小鬼王做的那样。

“因为你好。”

片刻之后,沈巍开了口。

于是怀里的人就变得喜滋滋的,一把勾住沈巍的脖子,“我怎么好了?你再夸夸我呗。”

“你怎么都好。”沈巍笑。他心想若是有尾巴的话,大概眼前这人的尾巴已经快摇断了吧……

一听好话就开始翘尾巴,可是被亲近的人批评一下就倔强的撇着嘴掉眼泪,沈巍心里忽然就被人柔软一击,连同那些痛都变成酸酸甜甜的味道。这人总习惯用那些个大大咧咧来掩盖着内心那颗柔软而又羞涩的核,他会敏感的顾及周围所有人的情绪,却唯独忽略自己的。

“没事儿,哥哥,你和我好的话,我肯定不会让你吃亏的。”那人一脸自大的拍着胸脯,认认真真的说,“我会保护你的。”

沈巍叹了口气,便拉下他的手,又塞回被子里。

却见那人闪烁着眼睛,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

沈巍知道的,一旦赵云澜露出这种表情,肯定是脑子里没想什么好事儿。

“嗳。”

果不其然,赵云澜开了口,眼睛上下扫量着沈巍。

那眼神大胆的就让沈巍脸上蒙上一层粉,浅浅淡淡的。

“有没有人说过你怎么那么爱脸红啊,嗯?”赵云澜凑在沈巍脸边儿上,好奇的问。

“说事儿。”沈巍说。

“什么事儿?”赵云澜却讶异的问,“你都问懵我了。”那口气中的撒娇耍赖,颇有些恃宠而骄的意味。

“你刚才那样,肯定有事儿,说吧。”沈巍心想自己究竟也就成了个昏君,被眼前这猫精迷惑了心智。

“哈哈哈,被你发现了呀。”赵云澜笑到,“你能不能再像刚才那样亲亲我。”他指着额头,轻声问。

沈巍讶然,挑着眉看他。

“找找感觉,来吧——”而后他闭上眼睛,满脸期待。

却听见沈巍轻轻一哧,随后伸了手,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弹。

“睡觉。”

“再亲一个嘛,就一个。”

“……”

“沈巍!”

“…………”

“哥,哥哥,亲一个吧,就一个。”

“…………”

“来嘛,亲一个就睡觉。”


 
评论(40)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