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沈巍x赵云澜|娱乐圈AU] Dirt 73

73.

 

柳敏坐在路边上,心想自己好歹也三十几了,怎么还能这么狼狈。

显然身边的陈眉更没好到哪儿去,身上披着件罩衫,病恹恹的捂着胃,靠在柳敏肩膀上。她有些紧张的问柳敏,“你刚才给谁打的电话?”

“放心,不会笑话你的。”柳敏心想自己怎么也不能把沈巍供出来吧,便匆匆应付陈眉两句,一把把她给按到身边,让她乖乖靠着。

有那半夜骑着自行车路过的大爷看了她和陈眉俩人坐在路边,情不自禁回头多看了两眼,柳敏托着下巴等时间一点一点的过,然后就看见有车子开了过来——那车眼熟得很,她心里一沉,心想沈巍不要命了?

车子缓缓靠在了路边,打起双闪,有人推开车门下来,柳敏连忙起身。

陈眉一看都惊了,诧异的看了看柳敏,压根儿没想到她口中那个“不会笑话你的”人竟然是沈巍。

“沈巍……?”陈眉讷讷。

柳敏趁机往车里扫了眼,还算好,来的只有沈巍一人。

“眉姐,你还好吗?”沈巍弯腰搀起陈眉,“刚柳敏打电话给我,我家就在这地方不远。”

陈眉狐疑的看向柳敏,柳敏面不改色,“我和艺人关系好,不行么?”

陈眉太疼了,于是没再追问,沈巍示意柳敏陪陈眉坐在后面,他就甘愿去当了司机。他看了看陈眉的脸色,踩上油门直接往四环外一家外资医院开,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在反光镜里看柳敏,“柳敏,麻烦你联系下宇宙之北的人吧。”

“她不让,说什么太晚了打扰别人不好。”柳敏气急败坏说到。

陈眉脸上一阵红一真白,结果没打扰到自己人,却反而打扰到了星娱的人,还是影帝沈巍——她有些哀怨的看向柳敏,这究竟是什么操作,她和沈巍的关系能好到那种地步么?

“那联系下赵云澜吧,可以吗眉姐,我想他应该不算是麻烦和打扰吧。”沈巍温文尔雅的说着,还未等陈眉说些什么,便又看向柳敏,“打个电话给赵云澜吧。”

柳敏心想沈巍这是演什么呢,刚才不是打了么?她只得按照沈巍的说法,又拨了赵云澜的电话,刚响一声那边就接通了,“喂?!”

那中气十足的样子,吓了柳敏一跳。

“喂,赵云澜?我是柳敏——”

“你们在哪儿?”那人急匆匆的口吻差点儿露了馅儿,柳敏连忙扭过头,瞥了陈眉一眼,好在她正沉浸在疼痛之中,没注意到。

“让他直接去医院。”沈巍在前面悠悠的说。

于是柳敏交待了赵云澜地址,挂了电话,却看见陈眉有些责备的眼神,陈眉刚想开口就被柳敏给阻止了,“你别说话了,踏实休息会儿不行么?”眉头拧了个结,口气也凶巴巴的,不仅陈眉吓了一跳,连沈巍都有些惊——柳敏近日来这脾气见长啊。

一路上三人沉默得很,只能听见车子在四环上飞速行驶的声音。

等到了医院才发现赵云澜已经站在门口等了,一看见沈巍的车子停了,就直接跑过去开了门,接过陈眉,“怎么了这是?啊?”

那一脸担心是真担心,着急也是真着急。

陈眉有些歉疚,“不好意思云澜,我——”

“赵云澜你扶着眉姐,我去挂号。”只见柳敏把陈眉往赵云澜怀里一推,就大步流星的往医院大厅里走,沈巍探出了头冲着赵云澜笑笑,“我去停车。”

赵云澜点点头,小心翼翼扶着陈眉往大厅里走,他从沈巍家出来的急,没戴帽子没戴眼镜,口罩什么的更不用说。已经有人开始觉得他眼熟,后来一想这不是赵云澜么,只见他扶着一位看起来并不年轻却美艳得很的女人走进医院,一脸焦急。

所幸半夜的医院并没有太多人,又都是着急看病的,只有那么一两个偷偷拍了照片。随后又有个女人走过来和赵云澜说些什么,三个人就往急诊走——

可是紧接着进来的人就不一样了,本来沈巍就颇有点儿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架势。方才认出赵云澜的人一看见后面的沈巍,立刻拍了照片,微博上写到,“什么情况,先在医院遇见了赵云澜,紧接着又看见了沈巍??”

有人想要上前问沈巍要个签名什么的,就看见沈巍温文尔雅笑着说道,“不好意思,我朋友病了,现在有些着急。”

他伸手挡了下,随后连忙往急诊室里走,还未进去就听见里面有个男人笑吟吟的,“胃不好就不要吃那么辣,这急性胃炎了,没事儿。”

“谢医生,您再给她看看吧,您看她那么难受,怎么能是急性胃炎呢?”赵云澜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这话说的……沈巍扶额,心想虽然他知道赵云澜那典型的关心则乱,可是这话总有着一股子嫌事儿不够大的意味。

一进屋,就看见个穿着条纹衬衫白大褂的年轻医生正说话,一抬眼,看见沈巍,吓了一跳——“我去,莫不是沈巍?”

赵云澜着急,本就觉得这年轻医生不靠谱,现在看他一副轻浮模样,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沈巍不沈巍的一会儿再说,他又跑不了,你赶紧着给她看病啊。”

“我不是说了吗,急性胃炎,开点儿药就行了,您要是一直以来胃不好就别碰辣的,这是怎么想不开了吃得辣成那样呢?”那医生慢条斯理摇头晃脑的说着,“回去多喝热水——”他上下看了看陈眉,“姐姐,上了年纪就多穿点儿,胃怕冷。”

此话一出,在场除却当事人和赵云澜之外的两人都挂不住了,柳敏转过头想要捂嘴,却看见站在靠门处的沈巍也是眉眼闪烁、努力压抑笑意的模样。

却见陈眉一皱眉,“你说谁上年纪了?”挑着嗓子问。

那医生连忙摆摆手,“我还想问姐姐您怎么保养的,看起来就跟二十来岁小姑娘似的,我都想追求您了。”

赵云澜轻哼了一声,怎么看怎么觉得这吊儿郎当的年轻医生不靠谱,他回头看了看柳敏,指指陈眉,随后起身把沈巍拉到科室外。

“怎么了?”沈巍纳闷。

“眉姐那么难受,我担心屋里那个谢医生不靠谱啊,看起来那么年轻、又油嘴滑舌的。”赵云澜有些焦虑。

“换到其他医院也没办法及时安排胃镜检查什么的,不如先听他的意见,开些药镇痛。”沈巍说,“等接下来再安排相关检查,我觉得陈眉那应该是日积月累的毛病。”

赵云澜咬着手指头,来回踱步。

方才他已经睡了,结果被接了电话的沈巍一把推起来,说陈眉出事了——

 

赵云澜对陈眉的感情很奇怪。

按理说艺人和经纪人本是工作关系,近了远了都不好——陈眉这人并不算温柔体贴,有时候骂起人来还毫不留情,盛气凌人得好似孔雀。有时候赵云澜真愁,自己怎么就落在这么个女魔头手里了,可是又有时候觉得跟着陈眉挺好的,她把他保护的那么好。

他搞不清楚自己这种烦躁的情绪是因为什么,直到沈巍抱着怀靠在墙壁上看他,“眉姐没事的,云澜,她不过只是得了急性胃炎而已。”他顿了顿,随后用拉长的语调念他,“你真是个善良又温柔的好孩子。”

那一句话说得赵云澜鼻子忽然就有些酸,却逞强看沈巍,“怎么了?”

“夸你呢。”沈巍起身,“后面的事我来安排,你不要担心了。”他又像是想到些什么似的,“我建议你现在想好说辞。”

“什么说辞?”赵云澜一愣,不明白沈巍在说什么。只不过沈巍脸上又恢复成那一股子初见时的高深莫测,与他和他相处时截然不同。

“你我私下同框这种事必然是要曝光的,想好个说辞怎么解释吧。”沈巍拍拍他的肩膀,轻声说。

“有什么可解释的?”赵云澜纳闷,“你送眉姐来看病,我是眉姐经纪的艺人,一切很顺理成章好吗?”

沈巍幽幽的盯着赵云澜的眼睛,却一言不发了。


 
评论(35)
热度(26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