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继续脑洞……

见面会上姑娘们一边哭一边拉着尤东东的手,“哥哥,我真站你是攻的,可是外面都传是豆东不是东豆,你要给我们做主啊。”
尤东东拍着胸脯信誓旦旦说我不会被掰弯的,就算真的弯了我也是那个强攻,强攻,懂吗?
姑娘们破涕为笑说东东哥哥真sweet,就是这么宠粉儿。
结果第二天冯豆子在开记者招待会的时候被问到最近生活如何心情如何的时候,一脸贼笑说自己新交了女朋友。
他没忘记在镜头前抛一个wink,用那一副欠打的表情说,“给某团元祖偶像尤先生,那天的事儿我认了,我认了啊。”

赵云澜仰天怒吼,就让我一人来承受这一切吧!
伯力拉着赵云澜的手,说,“哥,我还没有出道,她们就惦记我了……听说花无谢和齐衡俩人现在都没cp……”
旁边罗非也点头,眼圈发红,说,“那群魔鬼连我的出道应援词都想好了,叫想入非非……”

 

 
评论(32)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