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衍生]关于ZYL48和BY101的一些报道和问答整理2

2. 采访对象:ZYL48 七年团粉 

讲真,事情搞得这么大,我其实还挺淡然的。也许是因为我真情实感的追了zyl48他们很多年了。 
啊?你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大概七、八年前吧,那会儿国内做团体偶像的少,先前搞过几个,都黄了。然后开始zyl48那公司弄了个偶像团体出来,因为人猿泰山刚播完,大家都觉得那种皮肤黝黑长发披肩的肌肉男比较有市场,所以他们那个团走的路线就是那种……说真的我觉得大概也是因为那个审美实在太诡异了,所以那团没多久就散了,事务所只剩下一个团员没走,你猜他艺名叫什么?哈哈哈哈,叫毛猴! 
你们想想呀,在那个年代,一个艺人的艺名叫毛猴……粉丝的心得有多大才能接受这种设定。可能我这个人心比较大吧,就真的接受了,毛猴哥哥其实自身素质挺好的,但是因为公司不给力,资金又紧张,所以毛猴哥哥发展一直不是很好。 
等14年那会儿,新的研修生出道了,像迟瑞啊,冯豆子啊,他们还和毛猴哥一起组了个限定组合……名字特low,叫吃毛豆,还出了首同名电音歌曲,那个夏天各地夜市大排档放的都是这首歌……也许就是因为这仨人性格太迥异了,竟然还小火了一把。 
像豆子哥,出道之前脾气就挺爆的,在我们这些老粉儿之前是有无数传说的,豆子哥不喜欢私生粉儿,但是你们知道的,idol和粉丝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如果发生那种idol当面训斥粉丝的事儿,其实影响挺不好的。可是豆子哥不是,见了私生粉他真的亲自下水去说人家,有一次有私生粉在他家门口等他,他见面了问人家为什么要蹲他,姑娘支支吾吾说路过,他说我家前面有一条路后面也有路,为什么你偏偏在我家门口这条路?赶巧?逗我呢? 
结果这段视频被不怀好意的黑粉儿给发到网上了,就……反应真挺奇妙的,一方面黑豆子哥的人黑得更厉害了,可是别说,喜欢豆子哥的人还真更死忠了。像我姐妹,她就是豆子哥的粉儿,我们都说她是个大m,就喜欢看豆子哥怼人。 
再说迟瑞哥,其实迟瑞哥吧……有点冷,后来传过他和一个女明星的绯闻,但是后来也不了了之了。我听说迟瑞哥是有对象的,不过迟瑞哥保护的特别好,到现在都还没曝光对象是谁,连私生粉儿都没蹲到。不过迟瑞哥这人特喜欢炒股,还热衷搞投资,当年北京房价低的时候买了好几套房子,团里人问他买大白菜呢?结果你们也看到了,这些年房价长得多厉害,迟瑞哥自从毕业之后也就不怎么出来了,说是已经实现财务自由了。 
吃毛豆组合其实算是zyl48的大前辈了,毛猴哥和迟瑞哥都毕业了,毛猴哥后来转去做高层管理,迟瑞哥据说也买了公司股份,只有在年底总选举的时候偶尔出来露个脸,平时行踪成谜。 
后面两年出来的孩子们其实可以算是引了挺多粉儿了,好多粉儿都是那会儿进来的,像阿稷啊,小雪啊,小璧呀,还有樊伟,他们都是那会儿出来的,小雪和小璧俩人还代言了古龙作品改编的手游。 
再后来,团里是真的进了好多的好孩子,像胡杨,小花,开心,我真觉得他们可以算作是zyl48的黄金一代了,性格也好,人长得也漂亮,而且还会营业。 
这个会营业的事儿吧,其实对于粉丝来说挺重要的,有的营业就让你觉得特别假,为了营业而营业,可是他们不是,那一群孩子就自然而然的玩,玩的让人看着特别幸福。我们都说开心是四年级生的top,当然也有说胡杨是的,那会儿俩人的毒唯掐得可厉害了,结果开心和胡杨俩人限定了个组合,就叫胡开心,花花还在mv中客串了一把,2017年的夏天可好了,连毒唯都不得不闭嘴了。 
不过据说,我也是道听途说,不知道真的假的,胡杨和开心之前是打过一次架的,说是因为感情问题,具体是因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就算知道我也不能说。 
嗯……沈巍和面面的出现真的让人挺惊喜的,因为以前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idol呀,哦,你问问面面是谁,就是夜尊啊,中二吧,这个艺名,他和沈巍是双胞胎,但是他为了和他哥一争高下,自己改了个这么中二的艺名,面面其实人气挺高的,而且唯粉特别多,特别能打,我们那会儿都叫他面霸,其实我们老粉儿也挺头疼的,因为新粉儿如果太能打的话会破坏团内的平衡。直到据说有粉儿给沈巍寄血书,然后面面怒了,说如果你们再这样我就退圈,这才消停了一阵。 
我们都觉得面面对沈巍有一种执着,可惜了沈巍并不太关注他就是了…… 
哦,赵云澜是吧,我是沈巍的路人粉,照片和记者会我看了,也明白为什么照片一爆出来之后他的女友粉反而平静了,一个是……也不能为了这个变性去吧?还有就是,其实平时的沈巍和照片上的沈巍真的不一样。我后来跟过几次见面会的,沈巍就像块儿玉,温温润润的,对谁都笑眯眯的,让人挑不出差错,标准偶像型的。可是提到赵云澜的时候沈巍好像活过来了似的,真的,你就感受到他眼睛里都发了光,那是一种从心底散发出来的喜欢。 
至于赵云澜,我不是by101的粉儿,所以也不好说什么,不过我觉得既然沈巍选择了他,我也没必要去diss他。我们几个老粉儿都这态度,唯一担心的就是可能会影响沈巍的c位位置。毕竟后面要出道的那几个孩子也都很棒,而且面面也紧追不舍的。 
现在这帮还没出道的,我最看好罗浮生,哎呀,罗浮生过两天要召开记者发布会了,我正托人找票呢。其实井然也不错的,还有齐衡,不过我要站浮生,你们都去给我们浮生投票呀! 

 
评论(32)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