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衍生]关于ZYL48和BY101的一些报道和问答整理3

3.一段毫无干货所以被废弃掉的采访录音


我看了你们上次采访ZYL48的报道来着,挺有意思的,所以我也决定接受你们的采访。我只是一个小透明,嗯,对,暑假来实习的,因为学的也是相关专业。赵云澜和沈巍的事儿?我也是从微博上知道的,哎,对,对……不过其实也没什么的吧,两个团之间的关系没像你们说的那么不好吧,而且不是说过几天何开心和BY 101里韩沉一起拍的电影要上了吗?

我最喜欢谁啊,当然是韩沉了,腿长啊!气场两米八!我去你们不知道,我第一次在片场见到韩沉的时候腿直发软,他穿了件黑衬衫和那种窄腿西裤,哎嘛,那屁股,那腰,那长腿!你们懂那种一米八三大个子脖子下面都是腿的感觉吗?!就那种借我一条韩沉的腿,我能撬动地球的感觉!

哈哈,我知道我不冷静了,不过真的,就是那么帅,没什么别的形容词能形容,就是帅。不,我不追星,这跟追星不追星没关系吧,任凭谁见到那么帅的人都得由衷赞美一下啊。

不过吧……有个事儿我不知道当不当讲。

嗯?不告诉别人?

拉倒吧,我跟你说了你肯定转身就告诉别人了。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反正你们记得给我的名字打上马赛克,声音也要用变声器呀。

就是有一次,我在上厕所啊,就听见隔壁隔间里叮叮咣咣的,我寻思什么事儿啊,还挺激烈的。然后我赶紧提着裤子出去了,没过多久就看见韩沉一脸铁青的就出来了,我心想韩沉上个厕所还那么大动静呢?那是拆马桶呢吗?这也算是韩沉的一个怪癖了吧,哈哈哈,废话,人家是个男孩子,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呀。怎么了,男孩子不能喜欢韩沉吗?没天理了好吗?

哦,对了,说到这个,就还是那天嘛,我想起来自己的化妆包落在卫生间了,就进去拿嘛,就还看见何开心了呀,对呀,就ZYL48的那个何开心,一边理着衣服一边从隔间出来,哎呀,说真的何开心皮肤好好哦,白白嫩嫩的,笑起来可好看了,可惜没要个签名什么的。

我是坚定要给韩沉打call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赵云澜会成第一呀,看着就是个糙汉受呀,果然被沈巍睡了吧,下次见面也要姐妹相称了呀——

刚才那段麻烦减掉,减掉,哈哈哈哈,不小心不小心。


(由于这段采访完全是对方在花痴韩沉,没有丝毫干货,所以被主编废弃了)

 
评论(13)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