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衍生]关于ZYL48和BY101的一些报道和问答整理 5-7

5.某房产中介的口述

 

我是认识迟先生的,到不是因为他的艺人身份。因为迟先生真的很爱看房,基本上一有休息时间就来看的。嗯,他台下的样子其实和台上不太一样,他说笑话到是挺冷的,经常让人接不下来。

《吃毛豆》那歌我听过的,那会儿我刚来北京,住在五环外,我们那小区隔壁有一条马路,一到夏天晚上都是卖烤串儿和扎啤的,经常放上几首曲子就回到《吃毛豆》那歌了,哎嘛,老魔性了,那仨人一直在那“吃吃吃吃毛豆”的,还电音,曲子又霹雳劲爆,搞得那一年北京菜市场上毛豆都涨价了。所以我第一次见到迟瑞的时候还挺激动的,还让他给我签了个名呢。

我听迟先生说吃毛豆是个临时组合,等夏天过了之后就散了。他其实心不在此,只不过因为正好有个朋友也是娱乐圈的,他不得已,只能在这个圈里混着。

女朋友?你从哪里听说的呀,这个我可没见过。我到是见一个男的和他一起来过,不过没见到正脸,那人穿着件长风衣,打扮还挺有味道的。迟先生当时是看上四环边上一个小区的顶层的,就大幂幂也住的那个小区,不过那小区有一点不好,是个开放型小区,外面没挡没拦着的,虽然是顶层,视野也不太好,对面儿是个大工地,说是要建好的公园,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建起来呢,所以最后就作罢了。

我就见过那人一次,那次也是他去接迟先生,后来都是迟先生自己来看的房,最后他买的靠近朝阳公园那边的一个楼盘,依然还是顶层,大跃层,我也不懂他为什么那么执着顶层,说是因为有人喜欢视野好的房子,最好还能看见点儿园林景,可能是生活品质要求比较高的那种客人吧。

那房子最好了,能看见朝阳公园,公摊相对来说也不错,小区绿化特别棒,记者朋友,您要不要考虑也看看房?

对了,后来迟先生还推荐他们那个吃毛豆组合的另外俩人也来看过房子,另外那个冯先生,也在同小区买了房的。

 

6.冯豆子的黑料(判断应该是尤东东的脑残粉儿)

 

说起冯豆子那真叫黑料一堆好吗,当年据说还是睡过姑娘然后叫人打胎的!

别怪我为什么这种时候又要把他的黑料挖出来,实在是因为他的黑料就像克拉玛依的石油一样一铲子下去直接往外井喷黑油的好吧?!

别问我是谁,我是正义的女神。

最可气的就是他当年在后台和尤东东打起来的事儿。咦?你不知道?我去,这么经典的事儿你们怎么能不!知!道!

他那次把可怜的东东气得都哭了呀!结果上节目的时候东东都是红着眼睛出来的。

我不管,别跟我说那是节目效果,冯豆子那没口德的人需要节目效果吗?他在那次节目上公开diss我们东东设计的衣服不好看好吗?根本不给人面子,我们东东都下不来台了。

冯豆子不就是因为那首《吃毛豆》红了吗,但是那种乡村电音歌曲有什么可值得称赞的呀?Low好吗,就是一个词,low.

但是我们东东不一样,我们东东是靠着设计师的名号出道的。那叫跨界!高级范儿!我们东东好辛苦的,真的很努力,他最后设计出来那套衣服真的好棒。

不过我要实名diss节目组,凭什么让冯豆子穿那身衣服?

冯豆子他配吗?!

他根本不配!

我写了好多投诉信给节目组,虽然石沉大海了但是我必须要表明我的态度。

生是东东的人,死是东东的死人。

以及今天冯豆子flop了吗?

 

7. 某小区经常遛狗的大妈

 

我不知道什么豆豆不豆豆东东不东东的啦。

我就希望隔壁那俩男的,大半夜不要老叫唤,吓得我们家狗半夜老叫,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再说了我家有上学的孩子,他们那样有伤风化吧?!

好像有点像这个人,但是他们出门都戴帽子戴口罩的,大夏天也是,我还想呢,这孩子怎么回事,外面天都39、40度了,还老围着个脸呢?

吃毛豆?

我不吃毛豆,我们家人都不爱吃毛豆。


 
评论(13)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