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衍生|何开心x韩沉]歧途 53

53.

 

何开心捂住嘴,杏眼圆睁,仿佛就像一只炸了毛的猫一般。

那一脸莫名其妙的委屈简直快要将他吞噬了,这是个什么走向他搞不明白,只不过韩沉没有继续说,他也就没有继续问。

他心里那股子翻涌继续作祟,韩沉一个劲儿的让他躺下,他却跟挣命似的撑着身子,拉着韩沉的手,非要跟他说个明白,“你怎么能惦记着旧人还能勾搭我呢?”他有点着急,“你……你……你怎么能不守妇道呢?”

情急之下没好词儿,说出来的俗语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可是泼出去的水定然没有再收回来的道理,他也不过是被韩沉揽在怀里,那人一遍又一遍抚着他的背,“你这家伙啊……真是……”

他话中的情绪却并未只是高兴,还有感慨,还有一丝丝清淡的愁绪。

何开心反手抱了韩沉,他心想大夜里头的,两个男人互相抱着,真是件毫无情趣可言的事,可是他发烧,除此之外也别无他法。

病痛总能激发出来人类的另外一面,他也是如此,又或者是因为那份毫无信心可言的表白并未被人拒绝,他便开始大胆了起来,像个幼稚的孩子,一点一点往外挤着自己心里的那份委屈。

“我知道你忘不掉那人,你很爱他。”他抓着韩沉的手指头,抬了头,认认真真的看着韩沉,满脑子都是自己当心理咨询师的劲儿,“但是韩沉,我跟你说,这人啊,得从旧日的纠缠之中走出来,你得往前看,对吧,人生还那么漫长呢,比如——你看看我啊,我也很好啊,对吧?”

韩沉把头扎在他肩膀里,不置可否。

于是他就更胆大了,也许他是真的病了,病得还不轻。

“我、我长得还可以,床上的活儿也还不错——反正你都试过了,肯定知道的。我不强迫你啊,但是我建议你真的可以考虑考虑我,我这个人还真挺不错的……我们可以先谈个恋爱啊……”他絮絮叨叨自己都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开心。”却看见韩沉终于抬起头来,喊了他的名字。

“啊?”他两眼迷迷瞪瞪的看着韩沉,有些期待又有些迷惑的应了。

“谈恋爱不是先从自我推销开始的……”韩沉有些无奈。

何开心只听见心里扑腾一下,他知道其实自己无论怎么说、怎么表白,都是苍白无力的,他与韩沉认识的太晚了,那个人的心中已经被别人捷足先登了。于是他失落的点点头,“哦。”

却见韩沉用手掐起他的下巴,食指轻轻在他下颌那块儿软肉上摩挲——“……就先从接吻开始吧。”

“啊?”

他有点儿呆看着韩沉,微微张着嘴。

“把嘴闭上。”

韩沉却说。

而后吻如期而至。


 
评论(37)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