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衍生|何开心x韩沉]歧途 54·完

手机app可以查看置顶帖有在石墨里更新全文。

网页版的话,可以考虑从右侧合集进入,查看巍澜完结文那个合集。

---------------------------


54.

 

-一年后-

 

何氏集团与鑫丰集团达成战略性合作的签约仪式上,何开心看见身为鑫丰集团的掌门人樊伟。

俩人颇有些初见面便惺惺相惜的意味,无非是因为俩人在吐槽这件事上都颇有天分,同时,何开心认认真真告诉樊伟,自己其实压根儿不想来,只不过是因为他爸和他哥俩人临时有事,他没办法只能临时顶班,后来一看现场那么多潜在客户,也就四处发名片为自己经营的心理咨询室找到不少客人。

他舔着酒,因为不胜酒力而两颊颇有些微红,“我压根儿不想来,但是这不是没辙吗?”

樊伟挑眉,“这种话对我说合适吗?和我的公司达成战略性合作了,何氏却派个人来充数?”

可是何开心却笑呵呵的说,“樊总可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随后他拿着名片塞给樊伟,“这是我名片,你来的话,我给打个98折。”

何开心举着一杯香槟,在酒会中同樊伟一起四处游走着,然后他就不可避免的瞅见酒会入口处一个黑黢黢的身影,挺拔得很,同几个人一起进来的——他显然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在这遇见那人,“哎哟我去,鑫丰和何氏签约的酒会干嘛还要请条子?!”

“条子?”正当樊伟惊讶之际,何开心寻思着自己得赶紧跑,事实上他答应他父兄来参加这酒会多少也有点别的心思——比如说,他正在和韩沉处于冷战状态之中。

他就像只小耗子,手里举着粉红色的香槟酒脚底抹油,然而他是酒会主角之一,所到之处皆有寒暄声起,自然而然那黑衣人终在宴会厅门口拦住他,不说话,只是长腿一迈,便拦了他的去处。

韩沉抱着怀,“何医生,你这是想去哪儿啊。”

“啊……我说这么俊朗的人是谁啊,这不是韩警官吗,怎么您也来参加何氏和鑫丰的签约酒会啊?”何开心自知是躲不过了,便脸上堆出来一片讪笑,小心翼翼挤兑着那个人。

韩沉起了身,“你知道我会来找你的。”

何开心却冷了脸,一言不发想从他身边走过。

“开心,开心!”韩沉伸手去抓他胳膊,却在对方回头时,看见一脸愤怒的表情。

偶尔有人经过,有些讶异的看着这两个男人剑拔弩张谁都不让,一个想走,另一个想留,这是什么诡异场景?

两个大男人拉扯毕竟不好看,于是何开心挣了手,“去屋里说。”他指着酒会会场旁边留给vip们休息用的房子。

韩沉只得跟着何开心一起进了屋,他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却又无奈,“我没有要骗你。”

“没有要骗我?那合着你那是逗我玩呢?”何开心插着腰,站在屋子中间,一提起来那些事儿他就气得鼓鼓的,“韩沉,你瞒我瞒得挺溜的呀,还什么一直难以忘怀的旧人?编、你可劲儿的编吧,还有什么想说的?啊?你骗大傻子呢?”

韩沉没说话,只是幽幽盯着他——又是那种深情到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眼神,何开心想,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遇见这么个家伙,他想用最恶毒的词去诋毁他、形容他,好慰藉自己这半个月来饱受的羞愧难当,可是话到了嘴边儿,却连“道貌岸然”这样的词都吐不出口,临了只得峰回路转,低声骂了句,“臭流氓!”

韩沉显然没想到何开心会说这个,他一愣,连同身子都往前倾了倾,一脸没听清楚的模样。

然而这举动让何开心更加羞愧难当,几欲羞愤致死的那种程度。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那个人就是我!”

说白了,也不过就是这么一句,折磨他羞辱他了半个月的时间,而那之前他如此努力的告白、如此忐忑的比较、种种、种种,都好似是个笑话,而那看笑话的人就·是·韩·沉!

“你是觉得看着我跟个大傻子似的天天换了花样跟你表白你特有成就感吗?!”他说着说着就有点激动,一想起来韩沉什么都知道,却只有自己还被蒙在鼓里,他就来气。他拼了命的想要比过那个在韩沉心里的人,可是他终于知道那个人就是他自己的时候,那种感觉怎么那么的酸爽呢?

喜悦是有的,可是他更气的是韩沉什么都不跟他说,就那么眼巴巴的看着他跟个猴子似的上蹿下跳,装疯卖傻。更过分的是,他吃了近一年的醋,纠结了近一年的所谓“前男友”,竟然就是他自己。

“医生说过,不让我们刺激你。”韩沉指了指头,“那时候你伤了头,昏迷不醒,我不求你能想起来什么,开心,只要你还活着就好。”

气死了,真的要气死了。

何开心想,每次他刚想发个脾气的时候,韩沉就用那么一种诚恳又深情的眼神看他,让他是骂不得也打不得,只能将那满腔的怒火生生憋回自己心里,“啊啊”两声,算是发泄了。

他抓狂的在屋里来回走,气鼓鼓的,好像只关在笼子里的花栗鼠。

可是很快就被韩沉抓住了手,“开心……”

“干嘛?!”

“我爱你。”

那突如其来的告白好似有人用猎枪嘭开了一枪,直中心脏,一枪毙命。

他张了张口,却只能讷讷吐出个并不完整的话,“你、你别想用……这种话搪塞我……”

“没有,真的。”韩沉罕见的把他拉在怀里,放低了姿态,柔软着神情,仔仔细细将目光在他脸上扫着,仿佛一丝都不肯错过似的。“我从来没奢求过你还能记起来,你把一切都忘了,那也没关系,只要让你重新再爱上我就好了——就好像当初你对我做过的那样。”他用手指头捋着那黏在何开心额头上的栗色头发,一字一句跟他说,同他妥协。“记不起来也好,那些回忆太痛苦了,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所以我才没告诉你。”

“可是我会嫉妒的。”何开心站在韩沉的身前,双手扶在韩沉的肩上。“我嫉妒死你曾经的那个旧人了,韩沉,你是不是在笑话我?”

“怎么会。”韩沉笑,随后将那人拥入怀中。“我高兴还来不及。”

两人仿佛只要拥抱就好了,身体严丝合缝的贴在一起,肉体是满的,心亦是满的。

“你再说一遍好不好。”

半晌,却听见何开心细如蚊蝇的声音响起在韩沉耳边。

“嗯?说什么?”

韩沉有些纳闷,不懂这人跳脱的逻辑。

“就……刚才说的……”

然后他就听见韩沉的笑声自喉咙中滚落,好似在笑他的言不由衷,于是他的脸更火辣辣的了。

韩沉微微扭头在他耳边轻轻说了那几个字,随后他又问,够吗?

他终究还是对他生不来气的,何开心想,便赌气说,“不够。”

韩沉笑,“那好。”他又在他耳边低语着那样私密又甜美的情话,直到开心听得耳尖微微发红。“够吗?”

“不够……”即便听得他浑身发热,却依然像个要糖吃的孩子似的,仿佛只有自太古至永劫的爱与思念才可以喂饱他。

于是韩沉轻轻吻了吻他那有些发烫的耳朵,用手轻轻摩挲着他的背。

 

无非是我爱你。

“没关系,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说。”

 

·完·


---------------

完结啦,谢谢姐妹们一直支持。


 
评论(107)
热度(7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