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衍生]关于ZYL48和BY101的一些报道和问答整理 8

知名不具的圈内人士在一场清晨例会上的录音

 

最近《杀手》那部电影上线后,票房意外超脱我们的预测,韩沉这一周的投票数已经跃居第二了。同时我们还收到来自很多厂商的代言邀请,不过我认为对于韩沉而言,甄选代言是必要的,要突出韩沉这个人的个性。

什么?口红?你说韩沉代言彩妆?你确定不是找杨修贤?

……为什么啊?

……谁说韩沉是受了,《杀手》没有那种情节好么,明明是歌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惩恶扬善主旋律的电影,你们不要多想好吧。

……打电话给韩沉,让他最近别老跟对家的那个何开心见面,别以为我不知道,公司手里压下来的黑料还不少吗?!

还有那个何开心,你们打电话给那个姓居的,让他好好管管他下面那些人,别动不动就来找我们这些孩子,拐走一个冯庸我就不提这事儿了,睡了一个赵云澜我也不说这事儿了。好不容易培养出来一个钢铁直男韩沉,天天一帮女孩子喊着要给韩沉生猴子容易吗?

你们知道外面都说什么?说我们宇宙之北事务所都是一窝受!

还有,裴文德呢?不好好练舞和罗非出去看什么zyl48的演唱会啊?!被记者拍到了好吗!我拿多少钱压下来的啊?!别跟我说刺探敌情,狗屁刺探敌情,给他们俩安排的课都上完了吗?女孩们不pick就活该等雪藏吧!

你们去把裴文德宿舍里那些个应援夜尊、傅红雪、连城璧的扇子周边海报都给我撕了去,谁要是敢往外透露裴文德是ZYL48粉头儿这事儿明天就等着律师函吧!

还有他当年是zyl48站哥这事儿别以为我不知道,进圈追星来了啊?小兔崽子!

还有,罗非给我看好了他,一个没出道的练习生玩什么空降qq群,受刺激了吧,也不看看群名是什么,想入非非?狗屁!

我们罗非是要走西洋范儿,高大上好吗?想入非非这口号谁提出来的?往姓居的那里查,绝对是他们干的,丫就没安什么好心眼儿!

还有,最近白龙冠天那组合要出新单曲了,你们都给我提着点儿心气儿。不要硬撞,去和宣发说去,我们只磕zyl48,白龙冠天能绕就绕。

行了,都明白了吗?

散会!

 

 
评论(19)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