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好比春江水

© 第五个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

1. tag打反了确实我的锅,这个我认错,改好了已经。谢谢姑娘留言告诉我哪儿错了,要不我还奇怪呢。
2. 谢谢姐妹们仗义执言,我确实真没想那么多,一早上起来看见那么多留言吓我一跳哎嘛我还以为自己红了呢
3. 各人阅读理解水平和生活阅历不一样,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要不然为毛世间有那么多误会与矛盾呢。
4. 天热脾气容易燥,都消消气,不急,不急
5. 冲到别人地盘阴阳怪气这叫没教养,我认为镇魂女孩之所以是镇魂女孩,首先而言教养应是有的。我信你也是出于心里有爱,只是方法有点不太对。这世道上解决问题从来都是以和为贵,你看有姑娘好好说了,我不就改了么?阴阳怪气永远不是办法的,要不就不会有那么多粉丝掐架最后闹得谁都不高兴谁都不开心了。
6. 这事儿翻篇,赏光留在我这看文的,我谢谢你们赏识,咱继续留着好好看文,好好交流;不喜欢就右上点x,那么多话留着夸赞小白和居老师去,不值得浪费在不喜欢的事儿上。这个真的很重要,切记。
7. 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呢?这话送你,不过我觉得你也不明白。
8. 还是那句话,我接受一切出于善意的指点与交流,成心闹事的,滚。

 
评论(25)
热度(31)
 
回到顶部